注册

马英九致电李泰祥胞弟表哀悼 社交网络贴文念大师(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马英九晒图怀念音乐大师李泰祥 据台湾媒体报道,“音乐大师”李泰祥2日晚间因甲状腺癌病逝,享年73岁,马英九方面人士3日表示,马英九上午致电李泰祥胞弟李泰铭表达哀悼,希望大师能安息。 另外,马英

马英九在脸书晒图怀念音乐大师李泰祥

据台湾媒体报道,“音乐大师”李泰祥2日晚间因甲状腺癌病逝,享年73岁,马英九方面人士3日表示,马英九上午致电李泰祥胞弟李泰铭表达哀悼,希望大师能安息。

另外,马英九也在3日上午透过脸书(facebook)表示,李泰祥老师全心奉献音乐,毕生不求名利,留下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让我们怀念、更感不舍。

马英九在脸书表示,“年轻的朋友也许来不及经历李泰祥老师颠峰的年代,但大家一定都听过经典之作《橄榄树》里‘不要问我从哪里来’的旋律。出身阿美族的李泰祥,不但写出跨越族群与世代的歌曲,还大力培育音乐人才,自掏腰包成立基金会,帮助育幼院院童。李泰祥对台湾的贡献,已经从音乐横越到公益,国宝级音乐大师,当之无愧。”

马英九说,“两年多前,我曾登门拜访李泰祥老师,当时他饱受帕金森氏症所苦,却依旧保持天天创作的习惯,还当场清唱名作《一条日光大道》,洪亮的歌声仿佛不曾改变,令我相当敬佩与感动。如今,泰祥老师虽然已经离我们而去,但是他的精神与歌曲,将会永远在这块土地上,继续被传唱。谢谢李泰祥老师,谢谢您带给台湾所有美好的一切。”

相关专题: 台音乐人李泰祥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马英九 李泰祥 怀念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