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路学长与柴静冯唐合影旧照被翻出 陈晓卿微博悼念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腾讯娱乐讯 2月20日晚间,曾执导过《卡拉是条狗》的著名导演路学长突然离世的消息令很多圈内人士震惊,众多明星悼念,而主持人柴静和作家冯唐以及陈晓卿也视导演为偶像。制片人陈晓卿在微博上翻出2011年3月20日与罗永浩、柴静、冯唐和路学长吃饭的照片,回忆当时的情境:“席间充斥着赤裸裸的个人崇拜和赞美,冯唐、柴静两位清高界人士也不停与偶像合影。

陈晓卿、冯唐、路学长柴静一起吃饭

2月20日晚间,曾执导过《卡拉是条狗》的著名导演路学长突然离世的消息令很多圈内人士震惊,众多明星悼念。路学长去世当晚,几人三年前吃饭的照片再被翻出。

制片人陈晓卿在微博上翻出2011年3月20日与罗永浩、柴静、冯唐和路学长吃饭的照片,回忆当时的情境:“席间充斥着赤裸裸的个人崇拜和赞美,冯唐、柴静两位清高界人士也不停与偶像合影。”如今,他也遗憾表示:“一面之缘,竟成永诀。学长走好。”

相关专题: 路学长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路学长 偶像 罗永浩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