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史航评邵逸夫:他出品的影视作品美化世界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邵逸夫(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1月7日,香港娱乐大亨邵逸夫先生在家中仙逝。这位给华人世界留下了大量影视文化遗产的老先生离世后,业内人士纷纷哀悼,评价他不凡的一生。 著名编剧史航在微

邵逸夫(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1月7日,香港娱乐大亨邵逸夫先生在家中仙逝。这位给华人世界留下了大量影视文化遗产的老先生离世后,业内人士纷纷哀悼,评价他不凡的一生。

著名编剧史航在微博写道:“这两天,走得人真多。大狗李明,李泰祥老师,李梓老师,现在是邵爵士。邵氏兄弟电影公司的创办人之一邵逸夫今晨逝世,享年107岁。他给我的母校捐了逸夫剧场,我在剧场里看过那么多好戏。谢谢你,邵爵士。还有那些片头厂标为“SB”的古早电影,现在还值得回味。”

在接受凤凰娱乐采访时,他是如此评价邵逸夫:他本名仁楞,字逸夫。但他一生都不是一个逸夫,他一直在经营,创造,他具备港人的诸多美德。他捐赠的逸夫楼逸夫剧场,让一代代学子记得他。他用他公司出品的影视作品,美化了这个世界。

相关专题: 邵逸夫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邵逸夫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