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邵逸夫葬礼现场曝光 僧人通宵打斋超度(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曹众出席 董建华和甄珍(右圆图)到场致哀 灵堂现场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视大亨邵逸夫,本月7日与世长辞,享年107岁,9日火速在北角殡仪馆设灵家祭,谢绝外人,过程高度保密。 六叔叱咤

梁振英、董建华、曾荫权出席

曹众和甄珍到场

灵堂现场

点击图片进入:揭秘邵逸夫背后女人:90岁迎娶方逸华(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视大亨邵逸夫,本月7日与世长辞,享年107岁,9日火速在北角殡仪馆设灵家祭,谢绝外人,过程高度保密。

六叔叱咤影视半世纪,在他领导下,栽培无数红星、编导人才,为了令六叔生前艺人好友、政界、商界后辈记念故人,方逸华将于本周五(17日)举办一个盛大的追思会,跨年代的艺人红星将会出席,向六叔致最崇高的敬意和哀悼。

六叔于上周四设灵、周五出殡,儿孙全由新加坡返港出席丧礼,灵堂内只有家属,有不少艺人后辈欲前往致祭均被拒绝,丧礼贯彻六叔低调作风,在殡仪馆没设水牌通知来宾,灵堂布置简约,没有横匾,花牌零星,灵车布置亦好简洁。丧礼以佛教仪式进行,由僧人通宵打斋超度,灵堂气氛平静。9日早上七时许,六叔长子邵维铭到场打点,二十多名亲友陆续到来,大家在一片平和而庄严的诵经声中送别六叔,法师诵经后封棺,大殓仪式完结后到哥连臣角火葬场,由长孙邵在强按掣,各亲友徐徐看着六叔棺木送入火中,化作轻烟,一向坚强的六婶亦不停拭泪,悲恸不已。

其后和亲友坐旅游巴到达半岛酒店,在嘉麟楼摆了四席解秽酒,各亲友收拾悲哀心情,而六婶最关心的是追思会详情,席间不停跟无线中人聊电话,又跟六叔子女谈出席艺人名单。

星光熠熠追思会

六叔的追思会在清水湾的邵氏影城举行,将会是一个星光熠熠的追思会,据知内容以纪录片形式去回顾六叔一生对影视圈的贡献,邀请了不同年代艺人,邵氏出身的狄龙、王羽、凌波、惠英红、岳华等上台谈六叔生前点滴,由六叔掌管下,无线出产的大批红星、歌手,跨年代艺人逐一上台对六叔怀缅,为了追悼六叔,无线会尽量安排艺员出席,加上商界、政界名人荟集,定必是本世纪最盛大的追思晚会。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相关专题: 邵逸夫去世  

一代传奇邵逸夫:

建立TVB王国:

一生2段婚姻:

晚年罕见露面:

星盘解析: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邵逸夫 方逸华 逝世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