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狄龙忆邵逸夫:他不喜欢别人吸烟迟到乱说话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左起:狄龙、惠英红、郑佩佩 据香港媒体报道,邵氏影星狄龙、凌波、金汉、郑佩佩、惠英红等人接受nowTV电视节目《邵逸夫影城传奇》邀请,与主持人冯志丰大谈对六叔以及邵氏电影的回忆。 邵氏巨星狄龙

左起:狄龙、惠英红、郑佩佩

点击图片进入:邵氏影城开放4录影厂公祭 穿梭巴士接送哀悼者

据香港媒体报道,邵氏影星狄龙、凌波、金汉、郑佩佩惠英红等人接受nowTV电视节目《邵逸夫影城传奇》邀请,与主持人冯志丰大谈对六叔以及邵氏电影的回忆。

邵氏巨星狄龙在节目中展示童年照片,更提到当年对六叔的印象:“大家见到他就好怕他,见到他会叫Good Morning Boss,他就说别叫我Boss,叫我Young Man,他不会说你该怎样怎样,但有三样事情他不喜欢,他不喜欢吸烟,不钟意迟到、不钟意人舌头长到处乱说话。”

而武打女星郑佩佩被问到邵氏电影最大的特色时,他指邵氏创造了武侠片的世纪:“就是创造了一个新的武侠片的路,即是武侠片世纪,当时即是60年代,1960年代同70年代都仍然停留在武侠片,后来就拳脚片,动作片,其实到今时今日拍武侠片都不能够走出当时武侠片的范围。”

谈到对邵氏电影的回忆,邵氏影星惠英红则认为邵氏电影《五郎八卦棍》令他最深刻:“对我来讲每一套都好深刻,因为每一套都有血有泪,当时要求好高,一个动作拍两日,可以NG百几次。如果真是要拣,我最深刻的是我在邵氏最后一套动作片《五郎八卦棍》,最主要是因为当时我最好的朋友傅声过世,所以他的戏份就由我去演绎,而这套亦是邵氏最后的古装片。”惠英红更指当时冒险在马肚下拍摄,过程非常惊险:“有些镜头我是用生命拍出来的,因为当时要在真马的马肚子底拍一些动作,当时邵氏上下都要求自己拍到最好,所以邵氏出品,必属佳品”。

相关专题: 邵逸夫去世  

一代传奇邵逸夫:

建立TVB王国:

一生2段婚姻:

晚年罕见露面:

星盘解析: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狄龙 邵逸夫 逝世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