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邵氏影城开放4录影厂公祭 穿梭巴士接送哀悼者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00
邵逸夫(六叔)追思会定于17日(周五)上午10时至下午6时,在香港将军澳邵氏影城一号录影厂进行,除亲人会出席外,各界好友及市民均可以向六叔遗照三鞠躬致敬。今日凤凰娱乐记者走访邵逸夫追思会外场,报道现场筹备的状况。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视大亨邵逸夫本月7日辞世,享年107岁。遗孀方逸华及家属明日在将军澳邵氏影城,为六叔举行“邵逸夫先生追思会”,时间为上午10时至下午6时,政商界包括特首梁振英、中联办主任张晓明、慈善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视大亨邵逸夫本月7日辞世,享年107岁。遗孀方逸华及家属明日在将军澳邵氏影城,为六叔举行“邵逸夫先生追思会”,时间为上午10时至下午6时,政商界包括特首梁振英、中联办主任张晓明、慈善团体包括内地受惠机构、演艺界人仕包括汪明荃郑裕玲李司棋等也会到场致意,届时部份无线艺员会负责接待宾客,而曾志伟和导演刘伟强亦会协助接待电影界来宾。

无线企业传讯部副总监曾醒明今日透露,影城一号影厂将为主礼堂,现场可容纳约400个座位,由于估计明日到场人流众多,所以将开放2、3、4号厂房使用。主礼堂怖置将以米黄色为主,现场不会播放六叔生前片段,也不会有人致辞,仅会播放轻音乐,方逸华和六叔家属均会出席追思会,来宾会安排到礼堂签名及进行三鞠躬。

明日追思会将开放予公众参加,市民需自行搭车前往,但有关方面就会安排穿梭巴士接载市民由影城往将军澳港铁站。另外,无线不会直播追思会,但互动新闻台会直播部份片段。

虽然无线明日不会停厂及停拍外景,但为方便幕前幕后员工出席追思会,有关方面会安排穿梭巴士接载员工往返无线将军澳电视广播城和邵氏影城。

此外,无线今日发出的追思会传媒采访通告中,亦注明六叔一生简朴节约,不重繁文缛节,故大家出席追思会时毋须以哀悼心情前来,亦毋须着素服及佩戴黑领带。同时由于会场所限,将不会接受任何花圈、花篮。

相关专题: 邵逸夫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邵逸夫 逝世 追思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