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邵逸夫追思会17日举行 港媒整版刊登其家人谨告(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翻拍报纸1 翻拍报纸1 凤凰网娱乐讯 邵逸夫追思会将于1月17日香港将军澳邵氏影城举行,其家人和无线电视为表怀念,特别在香港报纸上全版刊登谨告。文中表示,邵逸夫生前平易近人,不拘小节,参加

翻拍报纸1

翻拍报纸1

凤凰网娱乐讯 邵逸夫追思会将于1月17日香港将军澳邵氏影城举行,其家人和无线电视为表怀念,特别在香港报纸上全版刊登谨告。文中表示,邵逸夫生前平易近人,不拘小节,参加追思会的人士,不需要穿着素服及佩戴黑领带,也不会接受任何花圈和花篮等。

文字内容如下(来源:香港《经济日报》):

邵逸夫先生追思会

邵逸夫先生于二零一四年一月七日在家中及家人陪侍在侧中安详辞世,享寿一百零七岁。邵先生之丧礼,家属已于二零一四年一月十日完成。

为使邵先生各友好人士可向邵先生缅怀追思,谨订于二零一四年一月十七日(星期五),在将军澳邵氏影城举行追思会。

邵先生生前平易近人,不拘小节,敬请参与追思会人士,毋须穿着素服及配戴黑领带,追思会更不接受花牌、赙仪、祭帐等。

特此公告

妻方逸华子维铭、维钟暨家人谨告

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六日

文字内容如下(来源:香港《经济日报》):

永远怀念邵逸夫先生

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无线电视)荣誉主席邵逸夫先生,于二零一四年一月七日在家中安详辞世,享年一百零七岁,本台仝人深表哀悼。

邵先生之一生是一个传奇,对社会贡献殊深,厥功甚伟,于影视业更是勋犹懋著,德尊望隆,备受敬重。邵先生为无线电视创办人之一,并于一九六五年出任董事;一九八零年被委任为行政主席;二零一二年出任荣誉主席。凭其对电视业的满腔热诚及远大目光,领导公司四十七年,令无线电视茁壮成长,成为香港电视业翘楚及全球华语电视先驱,奠下稳固基石。

邵先生毕生为慈善事业竭诚奉献,对教育、艺术文化、医疗及社会福利各范畴慷慨捐输,大力勷助。

无线电视痛失一位高瞻远瞩、独具慧眼之伟大领袖;举世失却一位传世楷模。哲人虽萎,遗范犹存。仝人将延续邵先生之精神,迈步向前。邵先生毕生对社会福祉的贡献和功勋,世人亦将永志不忘。

邵先生家人将于一月十七日(星期五)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在将军澳环保大道邵氏影城举行追思会。邵先生一生简朴节约,不重繁文缛节,希望大家是以好友相聚,怀念邵逸夫先生的生平逸事,不是哀悼的心情前来,你们出席追思会已是最好的欣慰。出席嘉宾亦毋须穿着素服、配戴黑领带。

由于会场所限,将不会接受任何花圈、花篮。

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董事局暨全体仝人谨告

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六日

相关专题: 邵逸夫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邵逸夫 方逸华 追思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