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方逸华向众来宾致谢 邵逸夫追思会结束(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追思会现场 方逸华向来宾致谢 晚上六时许,方逸华向到场的众位来宾致谢。邵逸夫追思会正式结束。

追思会现场

方逸华向来宾致谢

据香港媒体报道,六叔追思会今日准六时完结,五时五十五分左右,六婶方逸华偕家属到台前,向六叔的肖像鞠躬致敬,之后轮到曾志伟及乐易玲率艺人及职工向六叔画像鞠躬。其后六婶再向场内传媒三鞠躬,并讲:“这么多位传媒同同事,好多谢你们这么支持六叔,这么帮忙,辛苦了,多谢你们。”

及后六婶由无线行政主席梁乃鹏陪同离开,并于门外停留,让留守外面的传媒照相。梁乃鹏表示:“方小姐专门来多谢你们。”问六婶是否满意今日追思会的安排?她未有回答,只是报以微笑。续问其心情是否已平伏?六婶亦未有回应,梁乃鹏代之解围称:“她心情平伏了,辛苦了,多谢了!” 

相关专题: 邵逸夫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邵逸夫 方逸华 追思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