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大经典儿童银幕形象:秀兰邓波儿“小天使”居首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00
2014年2月11日,据BBC最新消息,好莱坞影星秀兰-邓波儿因病去世,享年85岁。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台湾媒体援引BBC报道,好莱坞85岁的女明星秀兰-邓波儿(Shirley Temple)于11日去世,消息来自她的家人。 秀兰-邓波儿,1928年4月23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台湾媒体援引BBC报道,好莱坞85岁的女明星秀兰-邓波儿(Shirley Temple)于11日去世,消息来自她的家人。

秀兰-邓波儿,1928年4月23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以童星身份出道并走红,之后曾任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礼宾司司长。

秀兰-邓波儿是影史上一个特殊年代的传奇,她在每个国家所赢得好奇心是其他任何人都无法相比的。即使大半个世纪过去,今天的人们仍然把她称为“天使”。在20世纪30、40年代,她一共拍摄了40多部电影,40年代末退出银幕后,她还主演过两部电视剧。60年代末再次出现时,已经成为政坛新星。

1934年,年仅6岁的邓波儿出演了歌舞片《起立欢呼》,影片获得巨大成功。随后一年中,邓波儿出演了《新群芳大会》、《小安琪》、《小情人》等8部影片。由于在这几部影片的出色表演,1935年年仅7岁的她就获得了第7届奥斯卡特别金像奖,成为有史以来获得奥斯卡奖的第一个童星。

去年6月,着名的美国媒体《娱乐展望》评选出了十个最为经典的儿童银幕形象,秀兰-邓波儿仍以其在人心目中的小天使形象高居榜首。

相关专题: 秀兰邓波儿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秀兰 邓波儿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