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秀兰-邓波儿笑容甜美 系“曼秀雷敦”小护士商标模特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秀兰-邓波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知名女星秀兰-邓波儿于当地时间11日过世,她的家人向媒体证实,这位美国著名的天才女童星辞世,享寿85岁。 秀兰-邓波儿1928年4月23日出生于美国,193

秀兰-邓波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知名女星秀兰-邓波儿于当地时间11日过世,她的家人向媒体证实,这位美国著名的天才女童星辞世,享寿85岁。

秀兰-邓波儿1928年4月23日出生于美国,1934年6岁的她出演了歌舞片《起立欢呼》,随后她接连出演《小公主》、《蓝色知更鸟》等8部影片,因表现出色而声名大噪,1935年年仅7岁的她,就获得第7届奥斯卡特别金像奖,成为第一位获得奥斯卡奖的小童星。

她在演完43部影片后告别影坛转战政坛,成为美国首位女礼宾司司长。

知名药膏曼秀雷敦上的小护士商标模特儿,也是来自于她,她甜美无邪的形象,深植美国人心中。

相关专题: 秀兰邓波儿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秀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