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秀兰-邓波儿曾有两段婚姻 育有2女1子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BBC最新消息,据家人透露,好莱坞影星秀兰-邓波儿因病去世,享年85岁。秀兰-邓波儿儿童时期为美国著名童星之一,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礼宾司司长。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莫尼卡。 秀兰-邓波儿于194

秀兰-邓波儿(资料图)

BBC最新消息,据家人透露,好莱坞影星秀兰-邓波儿因病去世,享年85岁。秀兰-邓波儿儿童时期为美国著名童星之一,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礼宾司司长。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莫尼卡。

秀兰-邓波儿一生经历两段婚姻,并育有两女一子。

秀兰-邓波儿于1945年与约翰-阿加尔(1921年-2002年)结婚,1948年生了一个女儿起名为琳达-苏珊-阿加尔。阿加婚后酗酒无度,多次酒后开车被捕,并且一心想进入娱乐圈当演员,这使邓波儿很失望。1950年两人离婚,5年后这段婚姻宣告破裂,此时他们的女儿苏珊才2岁。

离异后邓波儿前往夏威夷散心,遇到了毕业于斯坦福和哈佛大学、时任夏威夷Pineapple公司总裁助理的查尔斯-布莱克。令邓波儿惊喜的是,查尔斯居然没有看过她主演的任何一部电影。不过她还是很谨慎,请动老朋友、联邦调查局(FBI)局长埃德加-胡佛调查了查尔斯的背景。调查表明查尔斯“像苹果酱一样毫无杂质”,他们在1950年12月16日举行了婚礼。婚后,邓波儿正式结束了19年的电影生涯,随同丈夫迁居旧金山郊区,他们又生了两个孩子,1952年生儿子小查尔斯-布莱克,1954年生女儿洛瑞-布莱克,成年之后曾患乳腺癌。

相关专题: 秀兰邓波儿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秀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