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好莱坞影人追悼邓波儿:拯救国家灵魂的伟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美国西海岸时间2月10日晚上10点57分,好莱坞著名童星秀兰-邓波儿在亲人和看护者的陪伴下安详地辞世了,享年85岁。 美国媒体在11日一早均发长文深情回顾邓波儿一生的事迹,给予了她的表演

凤凰网娱乐讯 美国西海岸时间2月10日晚上10点57分,好莱坞著名童星秀兰-邓波儿在亲人和看护者的陪伴下安详地辞世了,享年85岁。

美国媒体在11日一早均发长文深情回顾邓波儿一生的事迹,给予了她的表演最高级别的赞赏,称她用一曲《好船棒棒糖号》把美国人民从大萧条中拯救了出来,并随后在国际外交事业上为美国做出了巨大贡献。好莱坞电影业内人士也纷纷通过不同途径向世界上最伟大的童星表示深切怀念。

著名好莱坞影星乔治-克鲁尼把邓波儿的辞世描述成电影史上的“一个巨大损失”,他补充说:“看着她的视频片段,想到她是我们电影史初期的一部分就觉得很美妙。”

著名演员乌比-戈德堡在推特上写道:“好船棒棒糖号今天载着秀兰-邓波儿起航了!”她把邓波儿描述成真正的独一无二的传奇,还建议那些不认识她的人“Google或者YouTube她”,鼓励大家去找她生前的表演视频来看,见识一下真正的童星魅力。

美国演员米亚-法罗也在推特上评价秀兰-邓波儿为在大萧条时期拯救了一个国家灵魂的伟人。

影星詹姆斯-弗兰克发推文说:“秀兰-邓波儿,我们爱你。把爱献给所有提前长大的童星。”

女星罗丝-麦高恩也在深夜发推文表示了仰慕和哀悼之情:“我深爱她,看过她的每一部电影。我有她的剪贴簿和三个她的形象的娃娃。她是一个伟大的天才。”

演员琼-里弗斯在推文中写道:“请安息,秀兰-邓波儿-布莱克。我知道你一定正驾驶着好船棒棒糖号离去。”

影评人伦纳德-马尔汀追悼说:“世界上最有天赋,最善良的一颗明星升到天空中了。一个真正的现象级巨星。”

在邓波儿家人公布她逝世消息的声明中,他们是这样写的:“我们向她一生的伟大成就致敬,不仅是作为一名演员,一位外交家,最重要的是作为我们挚爱的母亲、祖母、曾祖母,以及与我们深切怀念的查尔斯-奥尔登-布莱克相守了55年的可爱妻子。”

相关专题: 秀兰邓波儿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田野]

标签:邓波儿 国家灵魂的伟人 好莱坞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