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菲李亚鹏离婚将“满月” 二人心情轻松各自精彩

2013年10月11日 07:42
来源:新快报

王菲

李亚鹏

点击图片进入:[独家] 王菲离婚后首开工 录音师证实“复出”传闻

据台湾媒体消息,王菲李亚鹏离婚后,复出歌坛的传言一直没停过。9日晚香港资深唱片监制梁荣骏在微博放上和王菲合影称:“跟王菲完成一首作品。”随后录音师邓永威也贴出合照说:“跟她录音,实在是享受啊。”证实王菲已进录音室配唱,网友看到消息纷喊“等不及女神复出”、“难道是唱佛歌吗?”

王菲心情好同意公开合影

昨日,有媒体联系到邓永威,问及王菲录音的状况,他笑说:“王菲是昨日(9日)进的录音棚,录制了一首歌,其他我就什么都不可以透露。但她昨天的心情挺好的,我有问她可以把合照放到公开的地方吗?她也说可以的。”

据悉,梁荣骏是香港乐坛的金牌监制,从王菲出道的第一张专辑《王靖雯》,二人就开始了合作。他曾经担任过王菲14张专辑的监制,其中包括《寓言》、《只爱陌生人》等数张经典专辑。由他监制的《红豆》、《容易受伤的女人》、《执迷不悔》、《天空》以及“寓言五部曲”已成为华语乐坛永远难以超越的经典。这次两人又重新联手,不知道能给广大热爱音乐的朋友奉献多少名作。

对于王菲的复出消息,歌迷可谓是欢呼雀跃,纷纷留言:“难道是要出新专辑的节奏?!”“女神要归位了啊!”“新碟一出直奔香港……超期待!”“我的女神终于回来了。”也有歌迷对王菲的复出持保留态度,这些年在家相夫教子、修身养性的王菲重回纷繁复杂的娱乐圈,为的是什么?有歌迷猜:“难道她是要唱佛歌吗?”

中环逛街被拍

网友赞皮肤好显年轻

9月13日,44岁的王菲宣布与第二任丈夫李亚鹏在乌鲁木齐签字离婚,8年夫妻关系正式画上句号。离婚后,李亚鹏表现高调,出席了多个访谈节目,而对比之下王菲的行踪则相当低调。据香港周刊报道,9月27日,李亚鹏42岁生日,王菲独自带着三大件行李从北京飞香港,避开一切。

抵港后,王菲投靠好姐妹赵薇,入住对方位于荃湾的豪宅,随后启程出发到印度散心。

昨日,有网友拍得王菲已由印度返港,并与友人在中环名店出没,一身便服打扮的王菲戴着墨镜,该网友赞叹王菲皮肤很好,感觉很年轻。

八一八

李亚鹏摘掉婚戒心情不错

早前在电视节目中剖白离婚感受的李亚鹏,10月9日晚亮相第五届北京传统音乐节开幕式暨燕国礼乐专场演出。他在几名随行人员的陪同下低调现身,一出现便遭大批媒体包围,他虽然话不多,但一路面露笑容,看上去心情不错,似已走出婚变的阴影。记者也注意到前几天还戴在他左手上的婚戒已不见。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眉头 李亚鹏 寓言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