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谢霆锋张柏芝王菲关系微妙 好马要吃回头草

2013年11月22日 09:25
来源:河南商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秘恋谢霆锋。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张柏芝于前年8月离婚后,儿子Lucas及Quintus由二人共同抚养,但霆锋忙于经营公司及拍电影,照顾儿子的重任,自然落在前妻身上。张柏芝带着6岁的Lucas四处辗转,无法保证正常学业,因此学校对Lucas发出“最后通牒”,但柏芝似乎并不在意,继续与老外男友在海边逍遥快活。

再联系到此前谢霆锋参加湖南台节目时因眼部有伤戴墨镜,王菲曾在微博中表示关心,一度让人浮想联翩。

霆锋对前妻虽然一再包容,但对Lucas学业却绝不妥协,锋芝关系因此继续恶化。此时,曾和霆锋有过两年情的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后,决定返港定居,而霆锋之前一直避谈旧爱王菲,近日被问到是否想和王菲复合,他连声答“想、想、想”,谢霆锋、王菲双双恢复单身,随时有机会再续前缘。

谢霆锋、张柏芝和王菲三人关系微妙,有人预测,谢霆锋与前妻会维持好友关系,会与王菲复合,不过结婚的可能性不大。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谢霆锋 Quintus 回头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