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李亚鹏新欢系地产富二代 出道10年只演配角

2013年11月27日 07:3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李亚鹏被拍到与女子激吻

冯静恩

点击图片进入:李亚鹏助理回应新欢激吻:肯定是误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亚鹏在光棍节(11月11日)时称自己“很忙,没心情悲伤”,他果然真的好忙,与王菲离婚72天,竟陆续以闪电般的速度传出多起绯闻,23日被媒体拍到与一名拎柏金包的嫩妹牵手、激吻,还回女生的公寓共度11小时,昨该女被起底是小咖艺人冯静恩,年仅25岁,混迹演艺圈没起色,也有网友称是她中学同学,指她是“地产富二代、土豪,后来去香港留学”。

李亚鹏上周末被拍到和嫩妹亲嘴,还回对方公寓,昨该女子遭起底,被媒体称是“N线女星”的歌手兼演员冯静恩(原名冯静),两人相差17岁,她年纪轻轻就出道,浓眉凤眼颇有古典美,但作品几乎都是配角,熬超过10年仍没代表作,近期则有单曲推出。

冯静恩跟王菲撞包

记者也从她的微博发现,她去年曾和立威廉合拍电影《柠檬》,并放上两人的自拍合照,立威廉被问及此女,想很久才想起来,说:“她只有1、2场戏,个性很活泼热情,会主动找人聊天。”巧的是,被拍到牵手照时,冯静恩的另一只手挽着白色柏金包,竟和王菲昔日手上的爱包同款,且冯的个人资料上,最欣赏的歌手写着是王菲,和偶像拿同款包、牵同个男人,实在讽刺。

有网友看到这层关系,揶揄“你是来给王菲报仇的吧”,也有网友爆料冯静恩是土财主,家境宽裕,她被爆每回有绯闻,都刚好被拍到,昨有不少媒体研判此女应为博上位炒作。

女方一夕火红网路

冯静恩昨果真登上微博热搜榜第9名,有6万多人想知道她的底细,平常发微博回应她的不到百人,昨却有3千多人到她最新的微博留言,但多为谩骂,不少人痛斥她是“小三”。不论是真八卦还是假炒作,冯静恩若真是地产千金,李亚鹏近年一直想大举进军投资房产,谁利用谁还很难说。

媒体向王菲助理求证,对方说:“没什么好回应的。”冯静恩则以“我现在不方便讲电话”拒谈,李亚鹏的助理则力挺他说:“我老板是一个端正、真性情的人,饭局上,他的习惯是有人敬酒就喝,吃完饭后有人需要送就送,是非常敞亮的人,这其中肯定有误会。”李亚鹏昨晚原订出席的活动,也临时取消。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李亚鹏 冯静恩 新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