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对话李亚鹏:我和王菲的情感没有第二人能理解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李亚鹏接受凤凰娱乐采访 凤凰娱乐讯 11月,一场名为“COART亚洲青年艺术现场”在丽江束河小镇开幕,吸引包括黄耀明、谭维维、杨坤、张扬、周笔畅等明星和来自全世界的艺术家及爱好者云集于此。束河古

李亚鹏接受凤凰娱乐采访

凤凰娱乐讯 11月,一场名为“COART亚洲青年艺术现场”在丽江束河小镇开幕,吸引包括黄耀明谭维维杨坤张扬周笔畅等明星和来自全世界的艺术家及爱好者云集于此。束河古镇人潮涌动,特色演出络绎不绝,而这一场艺术节的组织者,正是两个多月前结束与王菲八年婚姻的李亚鹏,而在最近,他又因被拍到与女星“激吻”再次占据媒体焦点。

在丽江,作为组织者的李亚鹏,从早上十点到晚上十点,需要尽量出席每个重要活动,中午刚作为中书控股的老板与企业大佬宣讲完“COART理念”,下午就需要换装成机车爱好者投身到“中国好机友”的阵营在雪山骑行,到了晚上,又要出席一场先锋音乐秀上“任性青春”,等一切结束,又需要回到自己经营的“一号立井”的酒吧中尽地主之谊与来捧场的好友们畅饮到深夜,兴致上来还能高歌两曲。而当热闹散场,李亚鹏独自在微博中写道“离开自由的COART小镇,来到滨海城市,洗衣部没人,只好自己熨烫明早要穿的西装, 熨烫着一个人的生活。”

在与凤凰娱乐的对话中,李亚鹏说“演员已经是上辈子的事儿了”,自己的下辈子只有三件事,一件是“嫣然天使”体系,再者是“COART艺术节”,最后是“中国书院”,至于婚姻对自己的影响,李亚鹏给了凤凰娱乐一个斩钉截铁的答案,“NO!一丝都没有”。

现在的李亚鹏,更愿意被称为“文化商人”和青年导师,他承认自己至今是个理想主义者,“我想让这个世界变得好一点,就好一点点”

以下为访谈实录:

身份一:文化商人李亚鹏

“演员是上辈子的事儿了,未来只有三件事”

凤凰娱乐:这几天大家都管你叫“老板”“李总”,包括昨天发布会的时候,主持人说自己也不知道如何来定位你现在的形象,是老板?是演员?

李亚鹏:演员这已经是上辈子的事了,不会再有了。

凤凰娱乐:那以后所有的精力都会投身在?

李亚鹏:我未来会就是三件事情,一个是嫣然,嫣然天使基金,嫣然天使儿童医院这个体系的,一个是COART体系的,一个是中国书院体系的,三件事,我整个身心都是在这三件事情当中去思考和工作。

其实每一件事情都慢慢在形成他自己的一个体系,他不是单一存在的,比如说嫣然天使基金现在我们有嫣然天使基金,我们有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我们有嫣设计,我们明年还有嫣咖啡,这是嫣然整个这一个板块,因为当每一件事情发展到一个阶段的时候,他需要更丰富和更立体才能够会更有效的运营,COART也是一样,COART艺术现场,COART艺术小镇,COART艺术品在线交易,COART  hotel,大概他也是有这样的好几个不同的商业模式,书院中国也是一样,书院中国我们有书院中国基金会,在12月20号就要正式向社会发布了,其实我们已经运营了将近两年了,除了有书院中国基金会以外,我们还有中国书院酒店,在丽江我们叫雪山书院酒店,在南京我们叫情怀书院酒店,其实我们从去年一直也在纽约在曼哈顿想去寻找到一个合适的物业去做曼哈顿书院酒店,另外一个就是教育,学校书院教育这块,另外还有书院造,是一个传统文化概念的一个奢侈品的品牌,其实书院中国体系也是有四五个这样的板块共同来构成的。

凤凰娱乐:你很喜欢传统文化。

李亚鹏:当然喜欢,其实作为一个中国人来讲,即使你今天不喜欢的话,你总有一天会喜欢,这种东西就是在我们血液里,很简单,我原来喝可口可乐喝了20年,不喝茶的,但是从我39岁、40岁开始,我现在不喝可乐,现在开始喝茶,我只是拿这个举一个例子,人到不同的年龄阶段,即使我们曾经创新我们向西方从思维到服饰等等,但最终你还是一个中国人,没有东西可以大的过文化对一个人内心的影响力。

“我不在意有没有人不理解,但是我很在意有没有人理解”

凤凰娱乐:从以前的演员转到完全从商,包括这次做COART,其中你遇到了哪些阻力呢?

李亚鹏:做任何事情都会遇见阻力和困难的,关键是我说文化资源的整合,还是你要寻找到一个正确的方向,这个是非常重要,做一件事情能不能见到一定的成果,可能真的是一开始选择的一个方向和策略是非常重要的。

凤凰娱乐:这样发展过程中,会不会有人不太理解你从以前的演员到现在的商人这样的行为,会有很多人给你非议。

李亚鹏:我不在意有没有人不理解,但是我很在意有没有人理解,因为我做一件事情需要有人理解我,有人会支持和参与,那么不理解的人其实因为我也没有办法去改变他们,我也不想去改变他们。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李亚鹏 凤凰娱乐 王菲

人参与 评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娱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资讯",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专题: 王菲李亚鹏离婚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