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杂志回应李亚鹏:报道不能以你的好恶为指向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腾讯娱乐讯 近日,某杂志的一篇专访引来了李亚鹏的不满,称“如此八卦令人作呕”,原因是文章(微博)中多次提及他与王菲婚前婚后的种种。12月10日,该杂志回应李亚鹏,称:“媒体报道不能以被采访者的好恶为指向”,表示如果愿意,会作后续采访报道。

李亚鹏(微博)不满媒体老拿离婚旧情做文章(资料图)

李亚鹏(微博)不满媒体老拿离婚旧情做文章(资料图)

近日,某杂志的一篇专访引来了李亚鹏的不满,称“如此八卦令人作呕”,原因是文章中多次提及他与王菲婚前婚后的种种。12月10日,该杂志回应李亚鹏,称:“媒体报道不能以被采访者的好恶为指向”,表示如果愿意,会作后续采访报道。

12月10日18点11分,该杂志就李亚鹏提及的“如此八卦令人作呕”一事作出回应,回应中称报道事实准确客观,并无恶意,文中涉及与王菲的话题只是出于展示事实以及回应大众关心的话题,媒体报道不能以被采访者的好恶为指向,不同意李亚鹏对该报道“如此八卦令人作呕”的评价。该杂志还表示,如果李亚鹏需要作进一步补充说明,愿意在事实的基础上作后续采访报道。

杂志回应原文如下:

首先感谢李亚鹏先生两次接受本刊采访,以及对本刊的喜爱和尊重。

关于本刊最新一期娱乐版《李亚鹏:财产独立是我保持男人尊严的最后坚持》(副标题:离开天后的日子)一文,报道事实准确客观,且并无恶意。文中涉及李先生与王菲女士的部分,只是出于展示事实以回应大众最关心的话题,对公众任务而言,并不属于不可言说的隐私,具体措辞并无不妥。媒体报道不能以被采访者的好恶为指向,否者既不符合新闻规范,也是对读者的不尊重。

我们不能同意李先生对该报道“如此八卦令人作呕”的评价。如果李亚鹏先生认为需要作进一步补充说明,我们愿意在事实的基础上作后续采访报道,并希望未来继续保持交流。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李亚鹏 八卦 微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王菲李亚鹏离婚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