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王菲欲争夺李嫣抚养权 赵薇应允照料对方女儿


来源:现代快报

人参与 评论

昨天,据台湾媒体报道,王菲和李亚鹏离婚3个多月,原协议7岁女儿李嫣抚养权归前夫,不料李亚鹏日前传涉嫌借公益敛财遭调查,自身难保,女儿一度独自留在北京。据悉王菲好友赵薇挺身而出,应允照料她两个女儿窦靖童、李嫣在香港起居,王菲将全力展开争抢监护权大战。

王菲(资料图)

昨天,据台湾媒体报道,王菲李亚鹏离婚3个多月,原协议7岁女儿李嫣抚养权归前夫,不料李亚鹏日前传涉嫌借公益敛财遭调查,自身难保,女儿一度独自留在北京。据悉王菲好友赵薇挺身而出,应允照料她两个女儿窦靖童、李嫣在香港起居,王菲将全力展开争抢监护权大战。

王菲和李亚鹏除了离婚原因引发外界诸多揣测外,根据香港某周刊报道,其实签字前半年,王菲已多次明显与他划清界限,除了去年初把长女窦靖童送到波士顿求学,常低调返港的她也一反独来独往习惯,特别请经纪人安排助理贴身帮忙处理私事。

失婚后,王菲随时可以复出,行情一直居高不下。17岁的窦靖童个性独立有想法,不用人操心,王菲最担心的就是刚满7岁的李嫣。知情人士透露,由于李亚鹏的母亲一直不肯放手,女儿抚养权才给了前夫,但如今李亚鹏也因慈善事业涉敛财,王菲再也不肯让步,加上好友赵薇有香港身份证,已安稳定居当地,拍胸脯保证,未来两个女儿随时可以到香港住她家。据悉王菲已无后顾之忧,决心争回李嫣。

天后争女时间线

2013.09.13:王菲微博宣告离婚,半小时后李亚鹏在微博上声明女儿李嫣抚养权属于自己。

2013.09:据传李亚鹏妈妈不肯放弃孙女。

2013.12:李亚鹏离婚后被逮和不同女子激吻或过夜,又被爆借公益敛财遭调查,李嫣在校表现不佳,王菲急赴李家接女放娘家,但之后李亚鹏又带走女儿到越南旅游

2013.12:传好姐妹赵薇答应照顾两女,让王菲放心争夺李嫣抚养权。

相关专题: 王菲李亚鹏离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李嫣 抚养权 赵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