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菲再次力挺前夫李亚鹏 获封“中国好前妻”(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王菲转发微博截图 微博网友留言称王菲“中国好前妻” 继去年12月,爆料人周筱赟实名举报李亚鹏借公益敛财后,1月6日他再次爆料:“唇腭裂人均手术成本,国内其他公益组织做唇腭裂的手术成本平均5

王菲转发微博截图

微博网友留言称王菲“中国好前妻”

继去年12月,爆料人周筱赟实名举报李亚鹏借公益敛财后,1月6日他再次爆料:“唇腭裂人均手术成本,国内其他公益组织做唇腭裂的手术成本平均5千,而李亚鹏和专业隆胸的整形医院合作,人均手术成本高达9万9!涉嫌巨额利益输送!嫣然天使基金从2006年至2012年共支出1.1亿善款,而超过60%即7000万善款下落不明!”

今天下午,李亚鹏本人微博和嫣然天使基金分别对此作出回应。而李亚鹏前妻王菲第一时间转发了两条微博。加上之前李亚鹏被质疑涉嫌敛财,王菲也第一时间鲜花力挺,网友纷纷留言,甚至有网友称王菲是“中国好前妻”。

相关专题: 王菲李亚鹏离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李亚鹏

人参与 评论
王菲再次力挺前夫李亚鹏 获封“中国好前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07/98a214dd-c054-41af-8346-5eb2bb658ded.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