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爆料人周筱赟三度举报:李亚鹏用善款建私人医院


来源:新快报

人参与 评论

近日,网络爆料人周筱赟先后对李亚鹏发起的“书院中国”和“嫣然天使基金”等公益项目提出质疑,后北京市民政局发布调查结果,称“未发现李亚鹏以公益之名敛财问题”。对于周筱赟的“爆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方面表示,作为嫣然天使基金的公益支持和管理方,一直高度重视该基金的规范运作和管理。

李亚鹏

近日,网络爆料人周筱赟先后对李亚鹏发起的“书院中国”和“嫣然天使基金”等公益项目提出质疑,后北京市民政局发布调查结果,称“未发现李亚鹏以公益之名敛财问题”。几天后,周筱赟再度在微博爆料李亚鹏的嫣然天使基金7000万元的善款下落不明,之后嫣然基金和红十字会都出面澄清,虽然在危机公关上做得面面俱到,但是仍有不少网友对此事有质疑。

先曝红十字会

从“嫣然”抽成540万元管理费

1月12日,周筱赟再发微博称:“红十字会为何力挺李亚鹏?截至2012年底,红十字从嫣然白白抽成540万元管理费!”对于此前要求嫣然天使基金公布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周筱赟对得到的回应并不满意。他认为,红基会公布的只有一张收支表,连基本的资产负债表、业务活动表、现金流量表、财务报表附注都没有。

对于周筱赟的“爆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方面表示,作为嫣然天使基金的公益支持和管理方,一直高度重视该基金的规范运作和管理。7年来,红基会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对其进行监管和审计,未发现违法违规问题。所谓抽成之说并不存在。事实上,从2007年开始,该基金审计被纳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整体审计内容。而从2009年开始,对该基金进行独立审计,并专项公布。2009年以来,该基金的财务审计报告已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官网信息披露网页公布,欢迎公众查询。而嫣然天使基金方面则表示,对于周筱赟的回应维持此前的官方说法。

再曝5300多万元善款

支出去向不明

昨天早上,周筱赟在微博声明接受李亚鹏的挑战,决定赴“嫣然”实地调查取证,表示:“我会在适合的时间,随时出现在嫣然天使基金和嫣然天使医院,李亚鹏害怕吗?”

昨天下午,他又在微博第三次发起举报,举报的内容也越来越详细,“揭秘李亚鹏第三季:红十字拨付5322万善款用于嫣然医院建设,但建成后却成了私立医院!属李亚鹏等4人。2012年嫣然基金善款总支出5600多万元,仅救治唇腭裂儿童564人,按嫣然自己公布平均每例救助费用4398元,共计248万,仅占5600万总支出的4%!另96%的5300多万善款支出去向不明!”至截稿为止,李亚鹏方面并没有回应。

相关专题: 王菲李亚鹏离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李亚鹏 红基 私人医院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