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筱赟:嫣然重复谎言 民政部已收到举报


来源:新京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王卡拉 李禹潼)昨日,嫣然天使基金(简称嫣然)发布公开信,指称周筱赟在质疑嫣然时多处涉嫌伪造篡改信息、捏造事实等。今年1月6日,周筱赟在其新浪微博发布了对嫣然的若干质疑,嫣然及其发起人李亚鹏、主管单位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当天分别公开做出了回应。

李亚鹏(资料图)

李亚鹏(资料图)

新京报讯 昨日,嫣然天使基金(简称嫣然)发布公开信,指称周筱赟在质疑嫣然时多处涉嫌伪造篡改信息、捏造事实等。嫣然称周筱赟为了达到目的对基金官网的内容进行了篡改,对嫣然的品牌形象和正常工作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

今年1月6日,周筱赟在其新浪微博发布了对嫣然的若干质疑,嫣然及其发起人李亚鹏、主管单位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当天分别公开做出了回应。(本报1月7日报道)

在周筱赟的举报中,截图证明嫣然除了救助唇腭裂还有其他疾病,并热衷于和民营医院合作。对此,嫣然昨日的公开信同样以截图回应称,周筱赟对嫣然官网发布的救助信息进行了篡改,将疾病名称前的“雅安定向资助”和后面的“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进行了删除,误导公众。

除此之外,嫣然认为周筱赟在向公众屏蔽信息。比如周筱赟指出,嫣然“高达5300多万的善款支出,为什么未在红十字和嫣然的报告中做特别信息披露”、“单例手术高达9.9万元”和“7000万善款不知去向,是巨额利益输送”。对于周指责的这些,嫣然截图显示,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年度审计报告》的重大公益项目中,均已明确公示。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官网上还可以看到,嫣然救助的范围包括了唇腭裂等先天性疾病的患者。

嫣然还就周筱赟的“用善款建私人医院”、“单例手术高达9.9万元”、“6年来拒绝公开财务报表”等质疑进行了回应。

■ 追访

周筱赟:嫣然基金“重复谎言”

“他们还在重复谎言”,昨晚9点左右,周筱赟表示,嫣然至今拒绝公开其和嫣然天使医院的完整财务数据,让公众无从了解5300多万元善款的具体用途,也无法核实其中的利益输送。“嫣然医院放弃其他公益组织常用的与公立正规医院合作的模式,而要和民营美容医院合作建院,秘密就在于关联交易。”

周筱赟表示,昨日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司已经和他联系,表示已经收到他针对嫣然的举报,正在按照程序调查处理。此外他称,因遭一自称要维护李亚鹏的女网友威胁,已于前日晚向广州市越秀区公安局报案。

相关专题: 王菲李亚鹏离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周筱赟 举报 截图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