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靓蕾订婚9个月却嫁王力宏 前男友知情痛哭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王力宏与女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喜讯引发的后续效应,爆出其新婚妻子李靓蕾今年2月与前男友订婚,未料9个月后,未婚妻竟成别人的老婆,传前男友知悉时傻眼,还当场大哭。 据悉,王力宏不回应该传闻

王力宏与女友

点击图片进入:王力宏全家福疑PS 回应:P掉难看的画(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喜讯引发的后续效应,爆出其新婚妻子李靓蕾今年2月与前男友订婚,未料9个月后,未婚妻竟成别人的老婆,传前男友知悉时傻眼,还当场大哭。

据悉,王力宏不回应该传闻,李靓蕾是否怀孕,也不愿回应,2人透露的讯息有限,也让这桩婚事讨论度持续发烧。王力宏昨享受滑雪假期,滑雪照仅只身入镜,外传2人可能正小度蜜月;他本月7日将出席广西南宁的演唱会,届时面对媒体的追逐,可望亲上火线说明婚事。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王力宏 李靓蕾 前男友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王力宏结婚  

揭秘王力宏娇妻:

王力宏几段情:

与舒淇传恋情:

与张惠妹成好闺蜜:

与李云迪陷同性绯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