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龙谈王力宏结婚:特别惊讶 希望早日当爸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成龙与王力宏亲吻照 王力宏和哥伦比亚大学女友李靓蕾结婚的消息,不仅震动圈内,连“好哥们”成龙也十分惊讶。 昨晚,成龙在京录制《新警察故事2013》的英文版主题曲《拯救》。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他

成龙与王力宏亲吻照

成龙与王力宏亲吻照

王力宏和哥伦比亚大学女友李靓蕾结婚的消息,不仅震动圈内,连“好哥们”成龙也十分惊讶。

昨晚,成龙在京录制《新警察故事2013》的英文版主题曲《拯救》。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他表示自己也很惊讶王力宏的婚事,“作为好兄弟,我早就知道王力宏有这个女朋友,但当他给我发短信说结婚了时,我还是蛮惊讶的。很突然,都没说要订婚什么的。”成龙感叹道,“还是要祝福他。我很开心,一个大男孩终于成家了,希望他快点成为父亲。”

前几天成龙在宣传新片时,把王力宏说成是女孩,惹得外界遐想不断。谈到此事,成龙一脸无奈地解释称外界歪曲了他的话,“大家看得过瘾,我却受了伤。不过幸亏王力宏了解我。不然他会问我,为什么把他说成女孩子。”

谈到王力宏和李云迪现在的“矛盾”,成龙大手一挥,“哎呀,八卦新闻不要听。我希望大家不要哗众取宠,要深入调查。”

37岁的王力宏一直有“断背”疑云,此前他曾两次和成龙公开激情热吻。而过去一年,他和李云迪之间的“宏迪恋”尘嚣甚上。王力宏还写微博发布“直男”宣言。上月月末,他突然宣布和哥伦比亚大学女友李靓蕾结婚。李云迪也不约而同地公开了同样是哥伦比亚大学毕业生的女友田菲。两人一番“较量”惹得圈里议论纷纷。网友们纷纷扒皮宏迪的女友们。其中“二嫂”李靓蕾一些“浓妆艳抹,爱名牌包”的消息让王力宏很不满,他甚至表示要发律师信禁止谣言。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王力宏 主题曲 成龙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王力宏结婚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