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力宏与娇妻10年前约会被拍 歌迷熬成天王嫂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37岁的王力宏昨日(28日)透过经纪人宣布与小10岁的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生李靓蕾已于美国时间27日登记结婚。王力宏此前曾表示,女友是父母介绍已识十余年,而有媒体发现王力宏10年前就被记者拍到过与女方约会

王力宏和李靓蕾

点击图片进入:王力宏昨宣布结婚 与父母同天纪念日

昨日(28日)王力宏透过经纪人宣布与小10岁的李靓蕾已于美国时间27日登记结婚。王力宏此前曾表示,女友是父母介绍已相识十余年,而有媒体发现王力宏10年前就被记者拍到过与女方约会。

2003年的新闻中,王力宏就被拍到与一位小十岁的中日混血儿约会的照片。当时,报道里写道:“力宏带着Michiko及工作人员,到台北延吉街的一栋大楼,疑是到位于2楼的妇产科诊所,大约停留了15分钟。两人离开那栋大楼后,一同到仁爱路一间护肤中心做脸,随后他贴心地护送Michiko回家。”当时网络上也盛传王力宏交女友。不过当时王力宏的经纪人否认说,女孩是她朋友的孩子,才15岁半,是王力宏的歌迷。并解释说,被拍到是因为她当时在修指甲,Michiko来找她,刚好力宏长痘痘,于是她请Michiko帮他去护肤中心订时间做脸,然后他们和助理一起走。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王力宏 被拍 歌迷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王力宏结婚  

王力宏几段情:

与舒淇传恋情:

与张惠妹成好闺蜜:

与李云迪陷同性绯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