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力宏娇妻女大十八变 曾是厚嘴辣妹(图)


来源:新快报

人参与 评论

近日,王力宏正式宣布已与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生李靓蕾在美国登记结婚,并大方在网上晒出全家福。对于种种猜测,王力宏所在经纪公司回应称,只是P掉了墙上一副比较难看的画而已。李靓蕾2003年一头棕色长发,穿黑色细肩带背心与低腰牛仔裤展现火辣身材。

李靓蕾青涩照片

王力宏老婆李靓蕾

近日,王力宏正式宣布已与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生李靓蕾在美国登记结婚,并大方在网上晒出全家福。本来是一件喜事,但各种狗血剧情随之而来。有网友指出,该全家福明显是PS合成的。对于种种猜测,王力宏所在经纪公司回应称,只是P掉了墙上一副比较难看的画而已。

王太女大十八变

自王力宏公布喜讯后,27岁太太李靓蕾神秘身份迅速曝光。媒体近日打探到她曾就读台北道明外侨学校,热情读者前日神速提供李靓蕾小学毕业纪念册照片,名为“Michiko Nishimura”的她绑两条辫子,单眼皮、香肠嘴,和17岁时辣妹look大相迳庭,也与升格“王太”后的端庄贤淑女文青模样落差甚远,3阶段外型完全印证“女大十八变”。

媒体还接获爆料,指李靓蕾曾和多位男艺人传绯闻、与小开订婚,近日有记者求证王力宏经纪人,对方回应:“李靓蕾现在是全亚洲最被搜索的名字,一下子新闻跟海啸一样的来,我们不会一一回应了。”至于女大十八变,是否整过形?也同样未获回应。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王力宏 李靓蕾 辣妹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王力宏结婚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