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云迪照片疑PS 网友:亦步亦趋追力宏(图)


来源:新京报

人参与 评论

与同一个人合影,李云迪在近照中“变小”了。王力宏发布的全家福有诸多不自然之处,特别是后排人的边界比较生硬,粉色衣服的小女孩两旁还有多余的灰色块。前日他发布与环球音乐高层吃饭照(左上),奇怪的是,两人身材比例有点怪异,与此前的合影(左下)大相径庭,引来“哈哈团”网友围观。

与同一个人合影,李云迪在近照中“变小”了。(对比下图)

原合影

近日,继宣布结婚后,王力宏在网上晒出全家福。有网友指出,该全家福明显是PS合成的。对于种种猜测,王力宏所在经纪公司回应称,只是P掉了墙上一幅比较难看的画而已。

在公布恋情上亦步亦趋的李云迪也有所动作。前日他发布与环球音乐高层吃饭照,奇怪的是,两人身材比例有点怪异,与此前的合影大相径庭,引来“哈哈团”网友围观。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PS 全家福 Skywalk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王力宏结婚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