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力宏女友被曝爱逛夜店 名牌包不离手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全家福中李靓蕾抱的小狗,被爆是和前男友一起养的。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刘仲茵 继早前被网友全民“大起底”后,王力宏与新婚爱妻李靓蕾继续在微博热搜榜上一骑绝尘。

王力宏与女友(资料图)

南都讯 继早前被网友全民“大起底”后,王力宏与新婚爱妻李靓蕾继续在微博热搜榜上一骑绝尘。

日前,王力宏在微博发布全家福“秀恩爱”,却被网友指出,王力宏所发的全家福照片中多处出现疑似PS痕迹的“诡异阴影”。对此,王力宏的经纪公司称只是P掉了“墙上一幅难看的画”。

另据台媒报道,“李靓蕾好友”爆料称,李靓蕾抱着的那只小狗是“她和前男友养的……她今年2月跟前男友订婚,现在‘闪电’嫁给王力宏,我们身边的好友都非常错愕。”另有自称是知情人士的网友指“哥大女博士”李靓蕾实为一名“夜店咖”,热爱名牌包包,此前还曾担任杨丞琳的伴舞。面对爆料,至截稿前,王力宏方面的宣传人员暂无回应。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王力宏 前男友 男友订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王力宏结婚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