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力宏经纪人驳传闻:李靓蕾没订过婚 没劈过腿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妻子前男友听两人婚讯一度崩溃。 据台湾媒体报道,音乐才子王力宏自美国时间上月27日宣布与27岁的李靓蕾恋情后,隔1天,37岁的他再出招公布和李靓蕾已经登记结婚,阿霞很好奇他的新

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妻子前男友听两人婚讯一度崩溃。

据台湾媒体报道,音乐才子王力宏自美国时间上月27日宣布与27岁的李靓蕾恋情后,隔1天,37岁的他再出招公布和李靓蕾已经登记结婚,阿霞很好奇他的新婚妻到底何许人,可是力宏却没有多透露一点,引发网友肉搜她及后续效应。最新发展,昨天力宏嫂又被爆今年初与前男友订婚。

昨天(12月18日)报道李靓蕾今年2月才和前男友Darwin Huang订婚,Darwin目前是香港执业律师,并难舍旧情迟迟还没有撤掉个人社交网站上,和李靓蕾的2张亲密合照。对此,王力宏的经纪人刘凤琴昨天回应:“这些都是捏造的,没有订过婚也没有劈过腿。”

相关专题: 王力宏结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王力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