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马病逝众星悼念:谦虚随和不摆谱不迟到


来源:北青网

人参与 评论

今日(2月4日)凌晨,知名香港演员午马因肺癌去世,终年71岁。消息传出后,陈志朋、李晨、大左、冯远征、戴娇倩、曹颖、甘薇、李宗翰等一众明星微博悼念。陈志朋大左称永远记得马哥的细心教会。戴娇倩回忆与午马合作过三次,印象中的午马敬业、谦虚、随和、不摆谱、不迟到。

午马生前珍贵资料照片

今日(2月4日)凌晨,知名香港演员午马因肺癌去世,终年71岁。消息传出后,陈志朋李晨大左冯远征戴娇倩曹颖甘薇李宗翰等一众明星微博悼念。陈志朋大左称永远记得马哥的细心教会。戴娇倩回忆与午马合作过三次,印象中的午马敬业、谦虚、随和、不摆谱、不迟到。

“十个月前肺癌扩散,近几个月以最佳精神状态享受人生,潇洒走完了他人生的最后这段路。”太太透露,午马以乐观的精神状态潇洒走完了人生的最后时光。午马去世的消息传出后众星哀悼,陈志朋微博上传两人相拥的合照,还有一张照片中午马亲自为后辈派发红包,“马哥我永远记得您对我的细心教诲,有你真好,一路走好”,陈志朋动情发感言。与午马合作过三部作品的戴娇倩,也在微博回忆起这位老戏骨,“敬业、谦虚、随和、不摆谱、不迟到”,是戴娇倩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此外,与午马合作过《莞香》的曹颖也微博祝老前辈永世安乐,“拍摄《莞香》时感受到了午马前辈的敬业与快乐,愿您天堂里继续快乐的生活,此刻远离尘世,永世安乐!”此外,李晨、大左、冯远征、甘薇、李宗翰、陈龙车永莉等明星,魏君子、沈志豪等电影人,还有地产大佬任志强也都发微博表示悼念。

相关专题: 香港著名演员午马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陈志朋 冯远征 李宗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