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恺威默认双喜临门 杨幂开工披肩遮肚(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被问杨幂已怀孕时,刘恺威开心大笑表有消息会通知大家,心情十分好。杨幂昨天(1月6日)继续开工拍广告,虽然她全程用大披肩遮肚,仍能看见她的腹部微隆。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39岁的港产小生刘恺威与27岁的内地花旦女友杨幂,明天(1月8日)于两人的拍拖周年纪念日结婚,并选择在巴厘岛进行婚礼。

杨幂昨天(1月6日)继续开工拍广告,虽然她全程用大披肩遮肚,仍能看见她的腹部微隆。

杨幂昨天(1月6日)继续开工拍广告,虽然她全程用大披肩遮肚,仍能看见她的腹部微隆。

杨幂有助手贴身保护开工,十分有架势。

杨幂有助手贴身保护开工,十分有架势。

据香港媒体报道,39岁的港产小生刘恺威与27岁的内地花旦女友杨幂,明天(1月8日)于两人的拍拖周年纪念日结婚,并选择在巴厘岛进行婚礼。昨天(1月7日)一对准新人终于聚首香港,身在香港拍广告的杨幂及向剧组请假的刘恺威也回香港了,准备今天早上与家人一起启程去巴厘岛。杨幂昨天现身,全程用大披肩遮肚及有三位助手护驾;刘恺威被追问是否双喜临门时,他开心大笑表示有消息会通知大家,随时准备迎接小生命,默认了喜上加喜。

没有计划补摆喜酒

准新郎刘恺威为娶老婆,于婚前两天停工。昨天(1月7日)傍晚6点20分,他从上海飞抵香港,身穿便服配墨镜从机场禁区出来,获传媒包围追访送上祝福亦难掩喜悦,频频面露笑容。他说:“我这天特意回香港,接杨幂、家人听天一起出发。”提及婚礼有什么嘉宾,他表示:“主要是公司同事、同学和家人,请圈中朋友,因为很难约齐那么多人,不想打扰其他人。”他还指与杨幂都有工作在身,因此旅程只能逗留三天,之后他们会回内地工作,他说:“我手上还有两个工作,没有计划在香港补摆喜酒,也没时间度蜜月。”

闻怀孕哈哈大笑

盛传杨幂已怀孕,刘恺威反应十分大说:“哈哈哈哈,呀, 哈哈哈哈……有消息会通知大家!”杨幂婚后会否减产照顾家庭?他表示:“ 每样都可兼顾,可以平衡,不一定要放弃任何一样。(如果有小朋友呢?)哈哈哈哈,有小朋友再说吧!”问他喜欢男孩还是女孩?他避谈:“ 哈哈哈哈。”但他承认与杨幂已有心理准备生孩子,他说:“成家立室、有小朋友都是人生重要目标,我正向这个目标进发!”

婚礼花费“无价”

刘恺威被爆悉心安排巴厘岛五星级酒店、浪漫海滩举行婚礼,刻意制造惊喜给杨幂,他略带失望地说:“没什么惊喜了,(传媒)个个都去了(拍照),有惊喜变没惊喜。”婚礼会不会摆出结婚照分享喜悦?他开玩笑说:“要看她想不想,要看拍得是否漂亮,漂亮就摆出来,拍得不帅就要PS!”他还拒透露婚礼花费多少,他只笑着说:“无价的。”他接受完访问,即赶回父亲刘丹位於世界花园的住所见准老婆。

穿平底鞋3助手陪伴

至于杨幂昨天(1月6日)早上9点已经开工,工作人员到准家翁刘丹寓所接她,再护送她到柴湾拍广告,并有三位助手陪同到达。约下午5点多完成工作离开时,她依然用大披肩包着自己及穿上平底鞋,所以只见她腹部微隆。她对记者一切提问只保持笑容,问及有没有怀孕都只以笑回应。

巴厘岛酒店保安森严

巴厘岛方面,他们即将举行婚礼的酒店已开始保安森严,进入大门沿路都有保安查问,要是酒店住客才能入内。该酒店环境清静,相信有待今天主人家抵达后才会开始布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杨幂 刘恺威 披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