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刘恺威大婚 新人向父母斟茶后拍全家福(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杨幂与刘恺威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幂与刘恺威因拍内地剧《如意》相恋后,由于二人父母分别居住香港和内地,甚少有机会碰面,今次杨幂和刘恺威结婚大日子,双方父母可以开开心心坐在一齐饮喜酒,孝顺的杨幂和刘恺威一起斟茶给双亲,亦把握机会影一张全家幅,能够一家人齐齐整整影相,当然笑逐频开。”而刘恺威则拍下现场摆设及父亲刘丹食烟斗的片段。刘恺威与杨幂抵达巴厘岛后为避开记者改由秘密通道离开机场,而刘恺威更熬夜筹备婚礼,还向现场守候的传媒大派利是。

杨幂刘恺威大婚新人向父母斟茶后拍全家福

杨幂刘恺威一家全家福

杨幂刘恺威大婚新人向父母斟茶后拍全家福

杨幂与刘恺威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幂刘恺威因拍内地剧《如意》相恋后,由于二人父母分别居住香港和内地,甚少有机会碰面,今次杨幂和刘恺威结婚大日子,双方父母可以开开心心坐在一齐饮喜酒,孝顺的杨幂和刘恺威一起斟茶给双亲,亦把握机会影一张全家幅,能够一家人齐齐整整影相,当然笑逐频开。

一对新人分别在微博上载短片分享喜悦,杨幂的8秒短片中拍下囍帖及裙挂等,并说︰“Hello!你们新婚快乐!”不过盛传怀孕的她无惧危险脚踏5寸高跟鞋拍摄婚照,期间又与刘恺威打情骂俏,杨幂向刻意挨向她的刘恺威撒娇说︰“不要闹了!”而刘恺威则拍下现场摆设及父亲刘丹食烟斗的片段。

此外,刘恺威与杨幂抵达巴厘岛后为避开记者改由秘密通道离开机场,而刘恺威更熬夜筹备婚礼,还向现场守候的传媒大派利是。

相关专题: 杨幂刘恺威大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杨幂 刘恺威 拍全家福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