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恋爱过程曝光:喊刘恺威“叔叔” 爱撒娇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00
2014年1月8日,巴厘岛,杨幂刘恺威举办婚礼,继两人露面会见媒体的照片曝光后,刘恺威父亲刘丹给新人红包、新人跪地敬茶的照片也被曝光。

杨幂和刘恺威这段恋情真切地落实在每个小节里——杨幂会特意把父母“损”刘恺威的话翻译给他听,去往香港工作,她也会自个儿约公婆吃饭、看电影,他们很早就见过彼此的朋友,闺蜜叮咛她的恋爱箴言在他们这里完全是空

杨幂刘恺威这段恋情真切地落实在每个小节里——杨幂会特意把父母“损”刘恺威的话翻译给他听,去往香港工作,她也会自个儿约公婆吃饭、看电影,他们很早就见过彼此的朋友,闺蜜叮咛她的恋爱箴言在他们这里完全是空气。因为找到这么相爱的人不容易,别人的只言片语又有什么重要?

杨幂对大多数事情,不似想像中那么在意,别人做好决定再通知她就可以了;爱情也不需要闺蜜和家人帮忙判断,公开恋情不过是为给媒体和公司一个交代,间接收获的是各种方便,至少不怕再被拍到。

去年5月适逢电影宣传期,一场接著一场的访问,除了面对尖锐的媒体狗仔,甚至还有咄咄逼人的网路大军,不过杨幂一点也不怕这些波涛汹涌的敌意与酸语,她选择笑笑略过这一切,因为这对她而言,不过是人生路途的云淡风轻,不管哭着、笑着都是会过去的,那为什么又要执着呢?她做过许多这样的事,许多人都觉得她像《小时代》中的顾里,她却选了林萧来出演——她的心里,始终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想做的是什么,他人眼中的杨幂,对不起,她不负责扮演。

杨幂喊自己的丈夫(当时还是男友)“叔叔”,她是看着韩剧长大,毫无顾忌中透露出丝丝甜蜜。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刘恺威让她像所有恋爱的姑娘中一样,脸上闪光,表情柔软。她喜欢说他们恋爱中的种种小节,相似的爱好相同的步调,他的小心与体贴,当听到有人些许质疑,她会眯起眼睛,“嗯ˊ(二声),嗯ˋ(四声),我们挺般配的。”她的撒娇透露出坚决,别人的指手画脚对这份感情没有任何意义。

相关专题: 杨幂刘恺威大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杨幂 刘恺威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