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佩琦谈张艺谋超生:精英该多生 提高中华民族素质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由刘佩琦首次担任导演倾力执导并主演的温情剧《幸福相依》正在安徽紧张拍摄中。11月28日,剧组开放媒体探班,导演兼主演刘佩琦,携众主创亮相。拍摄现场刘佩琦导演范十足,谈起这部作品,刘佩琦表示,此次从平民

刘佩琦

点击图片进入:媒体曝张艺谋娇妻携子女聚餐 疑超生“第四女”

由刘佩琦首次担任导演倾力执导并主演的温情剧《幸福相依》正在安徽紧张拍摄中。11月28日,剧组开放媒体探班,导演兼主演刘佩琦,携众主创亮相。拍摄现场刘佩琦导演范十足,谈起这部作品,刘佩琦表示,此次从平民视角出发,题材很接地气。对于张艺谋超生事件,刘佩琦认为“各路精英应该多生一两个”。

刘佩琦谈张艺谋超生:精英该多生

近期张艺谋“超生”成为热点事件。而老戏骨刘佩琦参与拍摄了张艺谋的电影《归来》,这是他自《秋菊打官司》之后,23年来再次和张艺谋、巩俐的联手合作。对张导涉嫌超生一事,刘佩琦表示,在他看来精英们就应该多生,以提高中华民族的素质。“姚明、李娜、刘翔、张艺谋、陈凯歌等,那些精英们,包括其他领域的精英们,我觉着应该让他们多生一点儿,当然国家宪法不允许,法律是平等的,我说话也不算数,但我从心底里觉得各路精英应该多生一两个,这是对我们中华民族素质的提高,我们现在太缺乏人才了。”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刘佩琦 张艺谋超生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张艺谋被曝再婚  

揭秘张艺谋娇妻及爱子:

张艺谋离婚内情:

媒体评价张艺谋婚变:

张艺谋被曝有七个孩子 网友戏称是葫芦娃的爹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3/05/08/c4fd74a7-2b6c-4a64-ad86-4938e8b332bf.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