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艺谋被指“隐形富豪”:子女教育费年花百万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人参与 评论

张一丁张一娇和张一媚原来就读的是同一所国际学校,该学校分为小学和幼儿园,张一丁张一娇应该上小学,张一媚则在幼儿园上学。目前外界还无法得知估算,但很可能会超乎人们的想象,陈婷和子女的奢华生活就是一个证明。

张艺谋夜里悄悄回酒店

点击进入:张艺谋为超生致歉:努力拍电影回报大家支持

两子女快乐放学

张艺谋身价惊人

张艺谋和陈婷传闻中四个子女被本刊独家一一曝光,本刊还揭秘了陈婷和子女堪比豪门的“幸福生活”,前不久风行摄影师拍到了张艺谋和小女儿张一媚放学回家的照片,据记者调查了解到,目前张一媚所入托的幼儿园依属于国际某知名的连锁教育机构,每年仅学费就高达15万元,而且还得需要北京教育主管部门特批指标才能入学。本刊报道出来后,风行摄影师继续对陈婷及其子女蹲守,发现陈婷最近深居简出,难见踪影,而且她的家里又多了两辆汽车,或许为了迷惑记者的眼目。日前某天下午,陈婷家的一辆商务汽车驶出别墅,时间不长汽车来到上次张一媚入托的国际学校门口,半个小时后,风行摄影师看到两位妇女牵着一男一女两个小孩走出学校,那个小女孩皮肤微黑,瘦脸浓眉,五官显得有几分倔强,风行摄影师认出她证实张艺谋的大女儿张一娇,而另一个眼睛有神、带有几分顽皮劲的小男孩正是张艺谋的次子张一丁。刚一走出校门张一娇就兴高采烈地挣脱了保姆的手,朝汽车冲了过去,而张一丁也表情兴奋,似乎要追上妹妹,但被保姆紧紧拉住不放,此时这对兄妹给人以“小鸟出樊笼”的快乐劲头。陈婷家的那两位保姆一黑一白,一瘦一胖,其中那位黑皮肤的瘦保姆看上去很像是一位“菲佣”,在照顾孩子上陈婷也走“海外路线”,不知者两位保姆是否知道她们天天伺候的孩子是“超生”出来的“精英之后”,她们与张一丁张一娇兄妹一同上车返回了别墅。张一丁张一娇和张一媚原来就读的是同一所国际学校,该学校分为小学和幼儿园,张一丁张一娇应该上小学,张一媚则在幼儿园上学。据记者了解,该国际学校的学费都有一定的调整,去年小学一年的学费为17万元,幼儿园为14.5万元,这样一算张艺谋这三个子女这一年的学费就高达50万元,如果再加上老大张一男,每年四个孩子仅学费就得60、70万元,如果再加上饭费、车费以及其它学杂费,张艺谋的四个子女每年相关的教育费用估计要接近百万。

张艺谋不讲吃,不讲穿,多年来给公众以苦行僧的印象,“隐婚超生”事件让外界一窥张艺谋的惊人身家,仅在陈婷与几个孩子身上已投入了几千万,张艺谋是如何累积下巨额财富,成为娱乐圈的“隐形富豪”呢?据记者了解,在《英雄》之前张艺谋拍片仅拿导演费,虽然片酬在国内导演中居领先地位,但所得也并不多,因为那些年正是国内电影市场低迷时期,《英雄》之后张艺谋已成功转型为商业导演,之后拍摄的每部影片都挂名监制,参与票房分成,虽然《英雄》之后接连几部影片大卖,但他拿到手的分成估计很难达到数千万之巨,被人们忽略的是张艺谋依靠叫得响的名气,前些年曾拍摄很多城市行业宣传片以及广告,这方面的收入肯定不菲,去年曝光的张艺谋添加铁路宣传片便可以让人略窥堂奥,张艺谋个人财富的积累应该有很大一部分来源于此。张艺谋的雄厚身价究竟几何?目前外界还无法得知估算,但很可能会超乎人们的想象,陈婷和子女的奢华生活就是一个证明。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乐视 张艺谋和 拍戏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张艺谋被曝再婚  

揭秘张艺谋娇妻及爱子:

张艺谋离婚内情:

媒体评价张艺谋婚变:

张艺谋就超生门发表公开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02/7048acdc-dc20-4f64-aacf-eb2dce251da8.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