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婷含泪谈超生:张艺谋不能公开陪孩子 孩子有想法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00
据12月29日消息,沸沸扬扬的“张艺谋超生事件”引发海内外舆论广泛关注。张艺谋、陈婷夫妇近日接受记者专访,确认超生属实、回应事件三大焦点并向社会公开致歉。图为张艺谋的妻子陈婷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12月19日摄)。新华社记者 毛伟豪 摄

近日,张艺谋和妻子陈婷接受新华社采访,谈及了超生等话题。陈婷含泪表示,张艺谋从来不能公开陪伴孩子,孩子心里也有想法。 记者询问超生对孩子的成长有何影响? 陈婷回答:“现在随着孩子慢慢长大了,我觉得他

近日,张艺谋和妻子陈婷接受新华社采访,谈及了超生等话题。陈婷含泪表示,张艺谋从来不能公开陪伴孩子,孩子心里也有想法。

记者询问超生对孩子的成长有何影响? 陈婷回答:“现在随着孩子慢慢长大了,我觉得他们心里还是有些想法的。比如爸爸为什么从来不能带我们出去?为什么学校父亲节的活动,永远只能是妈妈来参加?甚至老大上完小学毕业,老师都问过他一个问题,张一男我从来没有见过你的爸爸。”说到此时,陈婷眼含热泪,语言凝噎。陈婷含着眼泪继续说:“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回答的。孩子回来问我、告诉我这件事时,我不知道怎么安慰孩子。”

相关专题: 张艺谋超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张艺谋 陈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