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艺谋被罚748万 近半数网友:收入透明度低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调查截图 1月9日,无锡市滨湖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依法对陈婷、张艺谋,征收计划外生育费及社会抚养费共计7487854元。决定书认定:陈婷、张艺谋非婚生育三个子女,违反了我国计划生育法,依法对陈婷、

张艺谋接受采访(资料图)

调查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非婚生三子女罚748万 张艺谋或缴全国最高社会抚养费

1月9日,无锡市滨湖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依法对陈婷、张艺谋,征收计划外生育费及社会抚养费共计7487854元。决定书认定:陈婷、张艺谋非婚生育三个子女,违反了我国计划生育法,依法对陈婷、张艺谋征收计划外生育费及社会抚养费共计7487854元。对此,凤凰娱乐进行了调查,截止1月10日上午7时30分左右,共有3万2千余名网友参与调查。

凤凰娱乐在调查中询问“你怎么看张艺谋超生被罚748万?”,有44.96%的网友选择了“处罚太轻,张艺谋收入调查透明度低,2000年收入仅2760元引质疑”的选项。有30.92%的网友选择了“处罚过重,已经超过张艺谋夫妇3年2倍收入,罚款或太过严厉”的选项。有11.56%的网友选择了“合理,无锡滨湖区计生局的声明有理有据,公开透明”这一选项。另有12.55%的网友选择了“没概念,不清楚。”

总体来说,仅有1成网友认为处罚合理;而有近5成认为“处罚太轻”,表示不满“张艺谋调查透明度低”;而有3成左右的网友认为“处罚过重”。

相关专题: 张艺谋超生  

张艺谋超生被罚748万:

张艺谋再婚超生实录:

揭3子女生活:

子女上户口被疑有特权:

曝“超生不移民”言论:

罚款数目成迷:

各方态度: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网友 张艺谋 超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