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锡计生局:暂未收到张艺谋缴纳罚款


来源:成都商报

人参与 评论

1月9日,无锡滨湖区计生局向张艺谋夫妇寄发社会抚养费征收决定书。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无锡滨湖区计生局获悉,征收决定书已发出近半个月,但截至昨日计生局暂时还未收到张艺谋缴纳的罚款,也未收到其提起的行政复议或诉讼。

1月9日,无锡滨湖区计生局向张艺谋夫妇寄发社会抚养费征收决定书。张艺谋夫妇需缴纳社会抚养费总额达748万余元,若夫妻俩不提起行政复议或诉讼,应在30日内一次性缴清,逾期不履行将征收滞纳金并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成都商报曾报道)。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无锡滨湖区计生局获悉,征收决定书已发出近半个月,但截至昨日计生局暂时还未收到张艺谋缴纳的罚款,也未收到其提起的行政复议或诉讼。该局一位工作人员称,一旦有新的消息,将及时公布。(邱峻峰)

相关专题: 张艺谋超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计生局 张艺谋 缴纳罚款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