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震大婚 旧爱舒淇大方祝福:白头偕老

2013年11月18日 23:1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新娘与舒淇拥抱

舒淇微博祝福张震白头偕老

11月18日,张震和庄雯如在台北举行婚礼,旧爱舒淇盛装出席,并被新娘子点名上台接住捧花,场面温馨感人。当晚,舒淇发布微博祝福一对新人“白头偕老”,网友纷纷转发在祝福之余也表示唏嘘。

37岁的张震与前女助理庄雯如交往4年,于11月12日办理结婚证。11月18日,两人在台北正式举办婚礼,舒淇盛装出席婚礼。舒淇曾在《康熙来了》中谈及跟张震的绯闻,感慨地说如果张震主动追她,她一定会答应。据传两人本来互有感觉,但因张父一句“舒淇不会是张震的另一半”,最终渐行渐远。

11月18日22:50,舒淇发布微博大方祝福张震和庄雯如“白头偕老”,引起网友一阵唏嘘,有网友引用陈奕迅的《十年》歌词评论张震和舒淇之间的友情:“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只是那种温柔,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舒淇 微博 网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