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录制“大脑”破怀孕传闻 裙子腰部系绷带(图)


来源:华商报

人参与 评论

昨天记者获悉,继周杰伦以“科学助教”身份加盟《最强大脑》后,该节目又迎来了大腕章子怡。上周末《最强大脑》在南京进行新一期节目录制,许多网友在微博上表示,章子怡竟然也加盟其中当起评委。

章子怡身穿腰部有绷带的裙子现身节目现场,打破此前的怀孕传闻。

点击图片查看:汪峰三招搞定章子怡:牌技好教音乐敢表白(图)

昨天记者获悉,继周杰伦以“科学助教”身份加盟《最强大脑》后,该节目又迎来了大腕章子怡。记者了解到,18日下午至晚间,章子怡首次出现在节目位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的录制现场。

上周末《最强大脑》在南京进行新一期节目录制,许多网友在微博上表示,章子怡竟然也加盟其中当起评委。对此,记者昨日第一时间向江苏卫视相关工作人员求证,并得到了对方的证实。章子怡以评审的身份与梁冬、李永波组成“铁三角”,接替陶晶莹的位置,“选择章子怡并不是临时之举。因为节目中我们设置了评委、科学助教以及观察员的角色,节目开播时,章子怡就是邀请人选之一。这次因为陶晶莹临时有事,章子怡的出现也就顺理成章。”

节目现场,章子怡也透露很多“最强大脑”就在身边,她鼓励人们要善于发现自己的脑力天赋,对于之前节目播出的选手,章子怡也是如数家珍,“所有选手在节目中展示的不仅是超强的脑力挑战,也是心理素质的挑战,他们在舞台上展现出来的淡定、自信给我触动很大,其中给我感触最深的就是刚刚播出的周玮。他和他的家人在这个充满歧视、脆弱、不公平的环境中所表现的坚持不懈和信念,打动了我。”对于章子怡的表现,魏坤琳教授表示:“她在解读选手挑战的时候经常举一反三,并且经常自己去尝试挑战,既是发散式思维的表现,勇于实践本身也是一种科学精神。”

此前网上传出过章子怡怀孕的消息,并称她推掉很多工作,有可能年后就将去国外安胎生产,但消息被其经纪人否认。而据江苏卫视的工作人员透露,录节目时并未看出章子怡有怀孕的迹象,她更选择了腰部有绷带的裙子,力证自己身材没有像外界所说的因为怀孕走样。

相关专题: 章子怡恋情  

汪峰章子怡恋情:

12月牵手

11月表白、密会

8月30日被曝同住一酒店

10月12日同游美国

承认恋情

传章子怡撒贝宁7月分手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章子怡 怀孕传闻 最强大脑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