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光邦027期]大左叶一茜:“男得”最佳闺蜜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00

男女之间到底有没有纯友谊,总会有人问这样的问题。如果你相信,那么就会存在,就像黄小仙有王小贱、程又青有李大仁、徐熙娣有蔡康永……就像,叶一茜有大左。 大家老爱拿大左开玩笑,“为什么你总去叶一茜家?”

男女之间到底有没有纯友谊,总会有人问这样的问题。如果你相信,那么就会存在,就像黄小仙有王小贱、程又青有李大仁、徐熙娣蔡康永……就像,叶一茜大左

大家老爱拿大左开玩笑,“为什么你总去叶一茜家?”大左说:“田亮忙!” 然后大家又问,“咦?你为什么又去叶一茜家”大左又说:“田亮忙!”闺蜜就是这样,总是会在最需要的时候突然出现,让彼此不会觉得孤独。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沉默一起疯狂,一起旅行一起分享心事,就像叶一茜对大左说过的:“没有你,哪来的青春。”

这个男闺蜜拥有阳光个性、理性头脑、犀利观点,既不娘娘腔,也不搞任何暧昧关系。怯懦时骂醒你,举旗不定时帮你分析,受欺负时毅然站出来保护你,燃起了爱情的小火苗时给你加油助燃。你对他又爱又恨,最后却被他感动的稀里哗啦。“大左式”男闺蜜俨然成为男闺蜜典范。

当一个男闺蜜不光要在一起吃吃喝喝,还是要让对方真正感觉到你的用心和真诚。大左的好友叶一茜讲述自己与大左的“闺蜜”情缘:叶一茜父亲重病及去世期间,从转院到办身后事,大左一直全程陪伴,没有任何抱怨,叶一茜对此十分感动。

面对两人的“闺蜜情”,叶一茜说:“大左是我一辈子好闺蜜”。大左说:“因为现在大家都是独生子女,谁都没有碰到过这种事情,所以大家应该抱团,要一起面对。”

因为与众多圈中女星有着让人称羡的好交情,大左获封“国民男闺蜜”的称号。有媒体将大左在《咱们结婚吧》饰演的“焦阳”与《失恋三十三天》的“王小贱”、《我可能不会爱你》的“李大仁”、《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中的“柯景腾”一起封为“中国四大男闺蜜”。

娱乐圈的许多女明星很幸运,她们除了恋爱结婚,还有“男闺蜜”陪伴着,就像“最佳男闺蜜”大左一直陪伴着“幸福小女人”叶一茜。

如果我是叶一茜,我会对大左说:“你在身边的日子很美好,就像阳光一样很温暖。我把你放在左心房,以心交心,无关爱情,彼此相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星光邦 大左 叶一茜 田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