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话剧院开年大戏《罗密欧与朱丽叶》香港首演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国家话剧院开年大戏《罗密欧与朱丽叶》 国话《罗密欧与朱丽叶》剧照 国话《罗密欧与朱丽叶》剧照 2月28日,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演出的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将作为国话2014年开年大戏,在香港

国家话剧院开年大戏《罗密欧与朱丽叶》

国话《罗密欧与朱丽叶》剧照

国话《罗密欧与朱丽叶》剧照

2月28日,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演出的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将作为国话2014年开年大戏,在香港演艺学院歌剧院首演,3月13日至22日,该剧将在国家话剧院剧场面见北京观众。该剧由国话导演田沁鑫,二度接受香港艺术节邀约,为纪念莎士比亚诞辰450周年创排,殷桃李光洁分别出演朱丽叶与罗密欧。

莎士比亚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是我们谈论爱情时,绕不过去的经典。这位享誉世界的英国剧作家30多岁写就的青春爱情故事,420年来,已在全球衍生无数影视舞台剧版本。国家话剧院出品、演出,田沁鑫剧本改编及导演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将莎翁的理性悲剧作品,变成与中国观众相关的感性故事。殷桃李光洁分别饰演的朱丽叶与罗密欧,在发展中中国的背景下,演绎了一段一悸心动、永生相信,纯粹而感人的爱情。

尤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是国家话剧院首次与社会资本合作打造,云南无冕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为联合出品。今后,国话将会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为中国话剧提供更好的平台和环境。

演出时间:2014年3月13至16日、3月18至22日晚7点30

演出地点:国家话剧院剧场(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277号广安门桥向西800米路北)

票价(元):880、680、480、280、180、100

订票电话:400-610-3721 400-610-1101 010-57428906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罗密 国家话剧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