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荒诞喜剧《驴得水》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荒诞喜剧《驴得水》 【上演日期】2013年12月4日-12月8日 【演出票价】100、180、380、680、880、套票480(380*2) 【演出地点】北京9剧场行动剧场 【演出时长】1

荒诞喜剧《驴得水》

【上演日期】2013年12月4日-12月8日

【演出票价】100、180、380、680、880、套票480(380*2)

【演出地点】北京9剧场行动剧场

【演出时长】120分钟

出品人:孙恒海、傅若岩

第十二轮制作人:彭志超

导演:周申、刘露

编剧:周申、刘露

故事:孙恒海

主演: 王堃、宋孟竹、韩彦博、陈旭、李大洋、匡冠荣、田雷、惠青文、李艺科、杨冬麒、任素汐、张悦、吕游、宋博、杨艺星、郑磊、松天硕等

舞美设计:云鹏

灯光设计:刘杨

音效设计:许笛

化妆师:陶芳

舞台监督:常钰金

票务:广元

宣传:凤鸣

【剧情梗概】

民国时期的一个乡村学校,由于严重缺水,校长将一头驴虚报成英语老师,来为学校挑水。面临上级的检查,大家决定让一个铁匠来冒充这个叫"驴得水"的英语老师。但是上级却对这位"驴"老师刨根问底。眼看事情要败露,大家只能用更多的谎言去弥补。于是,事件的发展越来越超乎校长和老师们的预料。

导演一句话:一切知识分子都是纸老虎!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喜剧 英语老师

人参与 评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娱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资讯",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