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乐剧《王二的长征》创作同时公开招募演员


来源:北京晨报

人参与 评论

近年来投身于音乐剧创作的三宝,刚刚结束了音乐剧《钢的琴》全国第二轮百场巡演后,目前又开始《王二的长征》的创作,同时开启演员公开招募活动。建组后即开始紧锣密鼓的排练,预计将于年底举行首演。

近年来投身于音乐剧创作的三宝,刚刚结束了音乐剧《钢的琴》全国第二轮百场巡演后,目前又开始《王二的长征》的创作,同时开启演员公开招募活动。

2011年7月首演的《三毛流浪记》,是金牌搭档三宝与关山首次在本土音乐剧领域进行的现实主义题材尝试,在当年广东省艺术节上一举斩获涵盖所有舞台表现形式在内的9项大奖、荣膺广东省五个一工程奖的优秀作品,以此证明了它的成功;而此后根据电影《钢的琴》改编的同名音乐剧更是口碑之作。《王二的长征》第一轮演员面试将于本月25日下午一点半全总文工团排练场举行。建组后即开始紧锣密鼓的排练,预计将于年底举行首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音乐剧 创作 演员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