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舞台剧《往事只能回味》主创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舞台剧《往事只能回味》 演出时间、地点: 2014年3月27日-3月30日北京保利剧院 2014年4月4日-4月6日上海大剧院 荣誉出品:SMG东方娱乐 创意制作:台湾全民大剧团 联合主办:

舞台剧《往事只能回味》

演出时间、地点:

2014年3月27日-3月30日北京保利剧院

2014年4月4日-4月6日上海大剧院

荣誉出品:SMG东方娱乐

创意制作:台湾全民大剧团

联合主办:大麦戏剧

监制:王伟忠、田浩江

导演:谢念祖

编剧:徐誉庭

主演:王伟忠、田浩江、赵正平、凯尔、马璐

这是一个因「偷听」触发的故事,也可能是一段你不太熟悉的历史。那些年,台湾眷村与北京部队大院,两岸异地平行时空下上演的真实人生。

继2013年11月于上海内地首演大获成功,第二轮演出将于2014年开春隆重亮相北京保利剧院和上海大剧院,是2014年绝不可错过的文化盛宴。

来自北京的声乐家田浩江前来拜访台湾电视制作人王伟忠。聊天中他们发现,年少时都曾偷听过对岸发送的短波广播。在那个特殊的年代,原来短波早已穿越海峡将北京的部队大院和台湾的眷村联系在一起了。这段共同的「偷听」经历让王伟忠有了把它做成舞台剧的想法,于是两个人就边聊边演边唱,仿佛坐上了时光机,回到了他们的那些年…

一首走调的《往事只能回味》,一段难以割舍的人间情怀,一场刻骨铭心的梦以及人生的许多第一次。这里有青涩的初恋情怀,也有血脉相连、割舍不断的兄弟情节。

演出特色

以“故事剧场”的形式,结合歌剧演唱、影像、操偶等不同形式的表演

真人真事,由两位重量级的主角,以当事人的身份,亲自重现两岸当年不同的面貌

以兄弟的情感,巧妙比喻两岸互动的情绪

以“大院文化”、“眷村文化”、“美国梦”呈现国际局势的微妙关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舞台剧 往事只能回味 全民大剧团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