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变性艺人河莉秀12年前旧照曝光 网友:往事只能回味

2013年03月04日 08:59
来源:凤凰网娱乐

河莉秀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变性女艺人河莉秀以一张比女人还娇媚的脸蛋、火辣窈窕的身材走红台韩两地,先前她为音乐剧现身活动,却惊见天使脸孔整组坏光光,面龟脸加上激凸肥下巴被狠批“女神崩坏”,近来有人翻出她12年前的旧照,让网友无奈直呼:“往事只能回味。”

河莉秀整形整成面龟脸引起外界热烈讨论,近来网络上疯传着她12年前的绝美女神照,只见她当时五官精致,一颦一笑明亮动人,微微露出白嫩香肩,整个人散发出魅惑女人香,被不少男人奉为“梦中情人”。

12年过后女神却崩坏成面龟,让许多网友大叹“好景不再”,韩国媒体甚至还用“美貌失踪,令人错愕的差别”来形容河莉秀的三段式整型,认为这种爱美已经是一种病,要她快点停手别再整了。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网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