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磊考上戏被拒 因脸盘不够大声音不够洪亮

2013年10月25日 08:10
来源:凤凰卫视

赵薇:哎呀,臭鞋子已经你说过无数遍了,你再说没有意思。

何琳:那个床也是。

赵薇:不不不,NO、NO,我现在洁癖OK。这位姑娘在我床上洗脚,又在讲笑话前仰后合的,直接跌到床底下床板裂了。我说何琳我晚上还得睡觉,幸亏跌的是我呀,要是你的话你看疼不死我。

何琳:我说啊,半夜你如果摔在地上脑震荡,对我只要把屁股摔痛而已,你得谢谢我。

赵薇:反正斗嘴我就斗不太过她,我不太擅长吵架这类的事情。

解说:究其十三年不变的单纯情感,还要追溯到仍在校园中的他们,如今回望曾经故事不难看出,简单真实奠定了他们演艺生涯的基础。在他们各自的讲述中,仿佛都能够看到他们当时的样子。

陈坤:(北影96班表演系学生):我就跟,我是一个什么,我喜欢的吧,我就一直跟他我就喜欢,我就去跟别人说话,我要是不喜欢的话,很可能四年也没有说过一句话。

陈鲁豫:你们班一共才多少人哪。

陈坤:二十三个。

陈鲁豫:每个人你都说过话吗?

陈坤:有些人说得比较少,对,有些人可能四年也就说过十句话。

陈鲁豫:真的啊。你应该跟他们相比的话,你是属于那个工作经历比较多的,会不会觉得周围都是一帮小孩,不愿意跟他们交往有那种感觉吗?

陈坤:没有,我特别怪,我一直从小到大梦想里面,我老是想的,我觉得我自己脏。

陈鲁豫:啊。

陈坤:对,我觉得我老是想一些歪八劣枣的东西,我老是希望,我希望把我身体里面的东西拿走,我老是有这样的。所以我喜欢看别人的眼睛,我看到别人的眼睛是干净的时候,我就特别想成为他。因为我老觉得我身上的东西,经历的东西比别人多,虽然我永远知道事情是相对的。因为小时候我父母离婚的时候,我就特别希望我爸爸生病,因为他对我负责任或者是我特别讨厌的人,我又打不过他,老欺负我,我就说出去被摔了,心里特邪恶。但是我特别奇怪,好象我身体里面老有另外一个人告诉我陈坤你是不对的,你赶快做反省吧。所以我在进电影学院的时候,我特别享受跟他们在一起,我特别喜欢观察他们。那个时候的晓明,像赵薇他们的眼睛,赵薇还跟我一样有点经验,但是很多比如晓明,他眼睛里面是单纯的像玻璃一样,他笑起来我觉得纯洁极了。

崔新琴:当时黄晓明最大的愿望,就是去考一个主持,他说人家说你去考北电吧,他说北电北京发电厂,我不去。

黄晓明:对对对,我是这么认为的,因为我爸爸是电业局的。

崔新琴:对,因为他爸爸是电业局的。

黄晓明:所以我一直认为北电就是北京电力局或者发电厂。

崔新琴:他就说是北京发电厂,所以他最大的愿望是考上那个浙江的广播专科学校。

黄晓明:广播专科学校。

崔新琴:广播的专科学校,所以他就觉得那是他的最原始的愿望,所以他妈妈觉得如果你当不成演员,咱们还去进行咱们的第一志愿。就是去做一个播音员,所以他没有丝毫的这种或者有轻重之分。

陈鲁豫:当然。

崔新琴:那是他的追求,第一追求。

陈鲁豫:当然。

黄晓明:对。

陈鲁豫:你连广院都没听说过那会儿?

崔新琴:没听说过,他肯定没听说过,他连北京电影学院都不知道。

陈鲁豫:对,连北电都没听说过,中戏你听说过吗?你听说过什么呀?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张铁林 陈鲁豫 黄磊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