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磊考上戏被拒 因脸盘不够大声音不够洪亮

2013年10月25日 08:10
来源: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10月24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鲁豫:他们共同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如今星光熠熠,曾经青涩质朴。

张铁林:就手上要有一个山口百惠的黑照片,那可德行大了那时候。

崔新琴:跟别人吵一架嘛,报告老师,我妈妈说的吵架不是好孩子。

解说:初入象牙塔,骄傲。

张铁林:那时候西安这个南城有一个装卸工太棒了,每回都考第一名啊。

解说:淘气。

赵薇:赵薇问你为什么迟到?我说老师我在等汉堡包。

解说:如鱼得水。

赵薇:全国第一考进去的。

解说:格格不入。

陈坤:我要是不喜欢的话,很可能四年也没有说过一句话。

解说:师兄师弟不同年代同窗记忆。

黄磊:每次做沙拉的时候也是这盆,然后泡脚也是这个。

张丰毅:演得可好,我说吕不韦演得不错,你那个秦始皇别超不过我吕不韦啊。

解说:明星班级十三年不变情谊有犹存。

赵薇:谁啊?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听北影三代学生,共同追忆未曾逝去的青春记忆。有这样一所学校,它被称为中国电影人才的摇篮,并且在1950年建校至今,成为了中国电影事业中坚力量的最大输出源,张艺谋陈凯歌、唐国强蒋雯丽、赵薇、杨幂等等,这些风靡几代演艺圈的人物均出自于此,这就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于此的明星学生们。即使如今观众瞩目、星光璀璨,但回忆昔日北影,谈及往昔友谊,那份赤子之心却人人犹存。

1978年,对于电影学院有着特殊意义,北京电影学院中断教学十年之后重新招生,而这对中国电影来说意义重大,并且当时跨进校门的人,对于今后的世界电影同样有着不同凡响的意义,张艺谋、陈凯歌、顾长卫、唐国强等等,他们成为了中国电影的主力军,掀起了中国电影的第五代浪潮。在此之中七八级的表演系也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学生,他就是一位二十一岁装卸工张铁林,承载着一直以来的演员梦想,张铁林只身一人来到北京,开始了他期待已久的北影求学路。

陈鲁豫:从什么时候开始想是要当演员要拍电影?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张铁林 陈鲁豫 黄磊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