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磊考上戏被拒 因脸盘不够大声音不够洪亮

2013年10月25日 08:10
来源:凤凰卫视

解说:同窗兄弟大爆料。

张丰毅:除了会瞪眼,你还会干什么?哈哈,那是我《还珠格格》养的毛病。

张铁林:手上要有一个山口百惠的黑照片,那可德行大了那。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追忆留在北影的青葱友谊。

(广告)

解说:1998年一部《还珠格格》,让张铁林的皇阿玛形象一夜之间深入人心。

《还珠格格》片段:你们两个真是绝配啊,一文一武,一刚一柔,真是配合的天衣无缝,这一路上多亏你们两个人相伴,说说笑笑的,让我真是高兴啊。

解说:随后《铁齿铜牙纪晓岚》、《乱世英雄吕不韦》等一系列古装戏剧,让张铁林成为观众熟知的演员。不过熟悉张铁林的观众却嫌少人知,有着荧幕硬汉形象的张丰毅和这位皇帝专业户,有着三十五年的深厚同窗情,并且如今谈起彼此,回顾往昔校园情谊的那份诙谐,仍有着三十年前小伙子时的青春模样。

陈鲁豫:你们上学那时候是不是老欺负张铁林?

张丰毅(北影78班表演系学生):那时我们糟践他,就是张铁林有点内八字,就是,不是,X腿。

陈鲁豫:真的。

张丰毅:一晃一晃的就来了,就练了,就在那练哑铃什么的。但是张铁林在学校里练了有一年多还真练习的不错,身上也有块,然后呢到哪说话声音也粗了,怎么着啊,怎么着就那种,就变成这样了。

陈鲁豫:你们老挤兑人家啊。

张丰毅:不是,张铁林性格很好。

陈鲁豫:对。

张丰毅:就是很透明,就我们班的同学在一起吧,就是掖着藏的东西很少,就像他演了一个叫、叫吕不韦,之前他跟我吹牛,他说吕不韦演得可好,吕不韦演得不错,你那个秦始皇别超不过我吕不韦啊。后来等到吕不韦放的时候,我就看,后来每次看的时候,我就叫吕不韦,我们秦始皇跟吕不韦在一个剧组,你来一下,先拿那个背包带把我绑在椅子上。

陈鲁豫:干吗呀?

张丰毅:看不下去呀。

陈鲁豫:那你告诉他了吗?那你告诉他了吗?

张丰毅:告诉了。后来我看了十几集,哎呦,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就是已经影响到我那健康了。我就给他打电话,我说你张铁林,你除了会瞪眼,你还会干什么?结果你知道他怎么说的吗?

陈鲁豫:不知道。

张丰毅:气死我了,他说,哈哈,那是我《还珠格》养的毛病。

陈鲁豫:那你怎么说呀?

张丰毅:他没心没肺的。

陈鲁豫:他太可爱了,他是这样的,他就是想到什么说什么。

张丰毅:我又咬牙切齿地说你知道毛病你不改,他那边已经改了很多了,要不然你就更看不下去啦。

陈鲁豫:太可爱了。

张丰毅:这就张铁林。

陈鲁豫:太可爱了。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张铁林 陈鲁豫 黄磊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