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田亮自曝难以招架女儿哭闹 须向叶一茜求援

2013年11月01日 08:22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随着明星亲子互动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多对明星爸爸和萌宝贝的组合受到了空前关注。本期《鲁豫有约》回顾星爸郭涛和田亮的专访,两位爸爸现场分享育儿秘辛。田亮在节目中自曝自己难以招架女儿的哭闹,解决这一难题只能找叶一茜求援,“要制止她哭的话,要找最好的办法就是找她妈”。

凤凰卫视10月31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随着明星亲子互动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形成了全民瞩目亲情和父爱的舆论风潮。同时节目播出之后,多对明星爸爸和萌宝贝的组合更是受到了空前关注。

郭涛:亲亲,亲亲,老爸亲一个。哎呦,怎么了儿子呀,穿上小新衣服真漂亮。

解说:2006年,郭涛36岁,他主演的电影《疯狂的石头》让他痛痛快快地走红了一回,2007年,郭涛37岁,他儿子的出生让他彻彻底底地幸福了一次。

陈鲁豫:这是你自己做的哈。

郭涛:这是一个朋友通过电脑特技给做的,正好这个是我们的那个《疯狂的石头》的一个宣传广告,正好这个位置的这个脸呢原来是我的,现在把它抠成了是我儿子的,这是他,孩子第一天出生的时候的相片。

陈鲁豫:第一天。

郭涛:还没睁开眼睛呢。

陈鲁豫:但我觉得已经能看出很像很像你。

郭涛:是,肿眼泡。

陈鲁豫:鼻子、嘴、眼睛都挺像的。

郭涛:是吗?

陈鲁豫:2007年2月26号。

郭涛:2月26号。

陈鲁豫:就是属猪的。

郭涛:大年初九,属猪的,小金猪。

陈鲁豫:是算好的是吧。

郭涛:也不是说算好的,正好那个,那一段时间吧,医院的床铺非常非常地紧张,本来我们原来觉得大年初八可能出生比较好,但是呢去到医院的时候,人家说那时候床铺已经满了,所以只能在大年初九生了,就大牛初九生的

陈鲁豫:想什么时候生都可以的?

郭涛:不是,不是,剖的。

陈鲁豫:哦,剖腹产。

郭涛:正好预产期在那个时间里面,剖腹产,六斤九两。

陈鲁豫:不算什么,我当年七斤二两。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郭涛 陈鲁豫 田亮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