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田亮自曝难以招架女儿哭闹 须向叶一茜求援

2013年11月01日 08:22
来源:凤凰卫视

田亮:我一句话你就明白我有理了,奶粉上面写的作为参考,上面还没写有三聚氰氨呢?对不对。

叶一茜:所以我经常被他说得特别无语,然后我说好吧好吧,那就不跟你争,然后可能我,那我就趁他,就没有看到的时候,我还是按照我的方法做就行了。

陈鲁豫:不是,其实女性有时候是挺烦别人讲道理的,是不是?

叶一茜:对,我经常跟他讲,我说两个人在一起哪有那么多道理可以讲的。

陈鲁豫:所以你就有时候会生气。

叶一茜:会,有的时候就是,真的就是那个,有的时候说不过他,就那个气憋在那,憋在那个胸口,我就感觉堵得慌那个时候。

田亮:我说有应该怎么怎么样,怎么怎么样,她的反应就是提高音量,大声说话,我就冷静下来等她说完,说完了以后我说,你是不是以后可以注意这个交谈的方式?其实我很生气了,我沉淀下我就其实很生气了,然后她告诉我,我从小我唱歌我就这么大嗓门,所以我没法去接啊这话就,人说话就是这个声音,就这个音量,我还自己挑了一个对我特,自己在那特别生气。

陈鲁豫:你有一口气憋在这儿,她其实也有一口气憋在这儿。

叶一茜:对,但事后我们俩其实都想想,至于嘛。

陈鲁豫:就是。

叶一茜:没必要。

陈鲁豫:生活中其实都是这样,后来一想会觉得特别小的,其实完全是无足轻重的事情,对吧。

叶一茜:对对对。

陈鲁豫:那你觉得一个女孩结婚之后,做了别人太太,然后有了孩子,当了妈妈以后,那种改变大不大?从你自己,你看你自己觉得改变大吗?

叶一茜:我觉得大,就是,就包括我身边的朋友,很多人都说我变了很多,但是我也不觉得我变了哪里。

田亮:长个儿了。

陈鲁豫:是吗?

田亮:生完孩子一瘦,长个儿了就。

陈鲁豫:哎,你说她有没有变化?

田亮:我觉得有一个,稍微有一些成熟的感觉,以前那个时候,谈恋爱的时候,看以前的照片的时候,能从她脸上看到的是一种。

陈鲁豫:小孩儿。

田亮:女孩的那种单纯的感觉。

叶一茜:现在不单纯了。

田亮:现在呢,现在。

陈鲁豫:成熟。

田亮:有一些成熟。

陈鲁豫:那你觉得你为这个家付出得多不多?

叶一茜:我觉得我现在百分之八十的精力都在家庭上。事业固然重要,但是我觉得一定要是把家庭照顾好了之后,再去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我觉得事业和家庭相比,我会更重点放在家庭上。

陈鲁豫:这也跟你的想法不谋而合吧?

田亮:我希望她还是有自己的工作,但是重心是在家里面。

叶一茜:对,我觉得如果两个人没有一个人把心放在家里,那我觉得这个家就会很容易散,就是一定要有一个人是顾家的,然后把这个家的这个各方的这种凝聚起来,然后才会有这种比较长远的这种生活,稳定的生活。

陈鲁豫:在家里面小孩子的所有的事情,家里面每一顿饭都是你亲自来做吗?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郭涛 陈鲁豫 田亮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